面临分娩 “生”还是“剖” 准妈妈该如何选择

2015-03-13  | 剖腹 分娩 剖宫产 

  关于剖腹产和顺产的争论一直没消停过,尽管顺产是最自然的分娩方式,是人类正常的生理现象,剖腹产却可以免去宫缩阵痛的痛苦、消除**损伤的隐忧、还可以自由选择宝宝出生的良辰吉日,许多产妇还是倾向于剖腹产。但是剖腹产毕竟是手术,出血量比自然分娩多,术后的伤口恢复也会比较慢,比自然分娩的住院时间更长。

  鈥溕澔故氢溒殊潱阆牒昧寺穑

  鈥準禄程ィ怀置溻潱孕矶嘧悸杪枥此担话胧窍苍靡话胧蔷澜帷O苍檬瞧诖耸鲈碌谋Ρ唇錾澜岬氖堑P淖约翰荒芩忱置洌恢雷约壕烤光溕澓没故氢溒殊澓茫

  自然分娩俗称鈥溗巢潯J侵柑ザ杪璧**娩出,这是人类繁衍的一种最自然的方式,它是一种生理过程,是被当今医学界公认的对母婴损伤最小、最理想、最安全的分娩方式。

  剖宫产是指当妈妈和胎儿因某些原因无法自然分娩时,由医生采用经腹部切开子宫取出胎儿及其附属物的过程。它是解决难产和产科危急重症的一种手段。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剖宫产对母婴健康带来的风险越来越受到关注。

  自然分娩=鈥溤庾镡潱

  许多准妈妈担心生孩子疼痛,认为选择鈥溩约荷澕蛑笔氢溤庾镡潯F涫担置涫钡奶弁词亲庸账跻鸬模孀挪痰慕梗钠德省⑶慷群统中奔湟不岱⑸浠S捎诠诘难沽δ芄槐谎蛩撼澹虼耍庵痔弁词窃菔毙缘模锹杪柰耆梢猿惺艿摹D壳埃懈居自嚎沟姆置湔蛲醇际酰梢源锏皆诓挥跋熳庸账醯那疤嵯录跚崧杪璺置涫钡耐纯啵裕匀环置洳唤霾辉偃媚溤庾镡潱踔聊芄怀晌松幸淮伪蟮拟溚纯於腋b澋奶逖椤

  自然分娩的孩子智商低?

  许多妈妈担心自然分娩时,宝宝的头部受到挤压而影响今后的智商。其实,当宝宝经过产道时,他的颅骨会产生自然重叠,以适应产道环境,减少对脑组织的压迫,不会因为生理性的产道挤压而对脑部造成损伤,更不会影响宝宝今后的智商。相比之下,剖宫产宝宝由于从子宫腔内直接取出,因为气压的突然变化更容易对大脑产生损害。

  自然分娩影响以后夫妻生活质量?

  部分准妈妈认为自然分娩由于宝宝通过产道娩出,可能导致盆底肌肉弹性减弱,担心**松弛而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的确,妇女在分娩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出现性功能降低,这与分娩时**壁神经受到长时间压迫、体内激素水平变化以及护理宝宝而导致精力不足有关,只要做好产褥期保健,随着身体的康复,激素水平恢复正常,性功能也会逐渐恢复。市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的盆底康复治疗能够帮助产后妈妈尽快恢复身体,顺利拥有完美和谐的夫妻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面临分娩 “生”还是“剖” 准妈妈该如何选择》摘要:担心自己不能顺利分娩,不知道自己究竟生好还是剖好? 自然分娩俗称顺产。是指胎儿经妈妈的**娩出,这是人类繁衍的一种最自然的方式,它是一种生理过程,是被当今医学界公认的对母婴损伤最孝最理想、最安全的分娩方...
相关文章分娩方式,您选择好了吗?如何用调整呼吸法减少产痛
无痛分娩如何实现分娩方式您选择好了吗?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