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小学英语三下:Lesson 14 教学设计

2014-12-29  | 英语 教学 小学 

  一、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1)理解、掌握动物单词:lion,snake,zebra。

  (2)掌握句子:Where does a ___ live? In a ____.

  (3)掌握字母m,n,l,a在单词中的发音的规则。

  2. 能力目标:

  (1)能对他们居住地进行问答: Where does a ____ live? In a _______.

  (2)能熟练运用所学知识,人人争做最佳导游员,对森林里的动物进行介绍。

  (3)能运用字母m,n,l,a在单词中的发音的规则读单词。

  3. 情感目标:

  培养学生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共同努力完成任务,开展鈥湺镎却笮卸 通在游戏中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让他们体验学英语的成就感,在解救动物的游戏中培养他们热爱和保护动物的情感。

  二、教学重难点:

  重点:

  (1)理解、掌握动物类单词:giraffe,panda,snake,zebra.

  (2)能对他们居住地进行问答:Where does a ____ live? In a _______.

  难点:

  (1)能对他们居住地进行问答:Where does a ____ live? In a______.

  (2)能熟练运用所学知识,对森林里的动物进行介绍。

  三、教学媒体:

  图片 录音机 flash课件。

  四、教学过程:

  Step 1: Warming Up

  1. Greeting

  2. Sing the song 鈥淥ld Macdonald had a farm鈥

  Questions:What animals are on the farm? What does it have?(活跃课堂气氛,同时也复习了旧知。)

  Warming Up

  1. Play a guessing game.大家都看过李咏《幸运52》这个节目,里面有一个环节是大屏幕上出现一个物体,当一个人看到后解释给背对这大屏幕的人,在一定时间内能否达到预定的数量。我们在这节课可以模仿这个游戏,教师站在讲台上拿着动物卡片,找一名同学背对着老师,比如当他看到老虎的图片:可以解释给这名同学,eg. it has stripes.(比赛的形式复习前一堂课所学的动物,为本课做好铺垫,将学生分为四组,那组完成的多即为获胜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小学英语三下:Lesson 14 教学设计》摘要:保护动物的情感。 二、教学重难点: 重点: 1理解、掌握动物类单词:giraffe,panda,snake,zebra. 2能对他们居住地进行问答:Where does a live? In a . 难点: 1能对他们居住地进行问答:Where does a live? In...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正确把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节奏
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