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兴趣班父母应避免的误区

2014-1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兴趣 兴趣班 一技 

  社会上现在有很多的兴趣班,兴趣班也分不同年龄段,让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也会犯难,不知道给自己家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好,有的家长也不管适不适合,直接就被家长带去上兴趣班,现在的家长对孩子的培养很重视,但孩子上兴趣班,不止家长拿钱,这么简单容易,如果为孩子选择不恰当的话,孩子的兴趣就从此被扼杀,那家长在选择兴趣班应该避免哪些误区呢?

  1、家长给孩子报名兴趣班,先要看孩子对这方面有没有兴趣,家长要多征求孩子的意见,因为孩子有兴趣,才会更喜欢去学习,家长不要强加给孩子,让孩子学习不喜欢的东西。

  2、兴趣班只是为了培养孩子,让孩子会一技之长,有些兴趣班班学完后能考等级,家长不要为了想让孩子某方面优秀,想让孩子超过其他同龄的孩子,让孩子学习能考级的兴趣班,为了孩子能出人头地,天天让孩子去考级,这样孩子会压力很大,久而久之,孩子就没有了学习的动力,家长不要出于功利的让孩子参加兴趣班。

  3、孩子的兴趣需要一点点的去培养,家长不要过于着急,要让孩子发现自我的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到快乐,家长不要急于结果,去逼迫孩子快速的去学习,这样孩子有可能患上忧郁症,违背了孩子成长的生理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兴趣班父母应避免的误区》摘要:要强加给孩子,让孩子学习不喜欢的东西。 2、兴趣班只是为了培养孩子,让孩子会一技之长,有些兴趣班班学完后能考等级,家长不要为了想让孩子某方面优秀,想让孩子超过其他同龄的孩子,让孩子学习能考级的兴趣班,...
相关文章不要让兴趣班埋没了兴趣加入兴趣班,父母误区多
报不报兴趣班 专家为你支招如何为孩子选择兴趣班
教育教会孩子吃饭吃苦吃亏
写給新入园幼儿家长的八句话
新生入园应该为宝宝做好哪些心理准备
孩子入园常见的六大问题
怎样才能让出入幼儿园孩子适应幼儿园生活
幼儿入园须知
家长需警惕 这些行为不利于孩子适应幼儿园
快进来看看 幼儿园老师的止哭秘籍
在幼儿园孩子老打人、推人、咬人怎么办
小学新生入学季 择校之后“择师”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