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指导孩子做功课

2014-10-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功课 正话 孩子 

  孩子做功课,让家长最头疼,孩子回到家就开始贪玩,不会认真的写作业,家长会在后面催着,总是边玩边写,家长是连说在哄,孩子还是不愿意主动的去写,这让家长很发愁,怎么样孩子才能主动的写作业呢?

  1、让孩子把喜欢的伙伴带回家,先让孩子尽情的玩,玩到够为止。

  2、跟孩子沟通上,要学会用语言来激励孩子,使孩子全力以赴的前进,学会正话反着说。

  3、学习不是一件着急的事情,家长要给孩子多创造一些不同的学习环境。

  4、先协助孩子制做一个合理的计划表,让孩子学会有计划的做事。

  5、在生活中要多注意孩子的优点,让孩子的优点能发大。

  6、在孩子的一些事上,家长要学会尊重孩子,让孩子自己去决定。

  7、安排好做功课的时间,不宜过长,可以让孩子先做自己会的,或者喜欢的功课。

  8、家长要尊重孩子的老师,不要在孩子面前对老师进行评判。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指导孩子做功课》摘要:真的写作业,家长会在后面催着,总是边玩边写,家长是连说在哄,孩子还是不愿意主动的去写,这让家长很发愁,怎么样孩子才能主动的写作业呢? 1、让孩子把喜欢的伙伴带回家,先让孩子尽情的玩,玩到够为止。 2、跟孩...
相关文章家长如何帮助宝宝摆脱自卑让孩子养成自觉写作业的好习惯
列宁小时候列宁小时候
教育教会孩子吃饭吃苦吃亏
写給新入园幼儿家长的八句话
新生入园应该为宝宝做好哪些心理准备
孩子入园常见的六大问题
怎样才能让出入幼儿园孩子适应幼儿园生活
幼儿入园须知
家长需警惕 这些行为不利于孩子适应幼儿园
快进来看看 幼儿园老师的止哭秘籍
在幼儿园孩子老打人、推人、咬人怎么办
小学新生入学季 择校之后“择师”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