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方法教您辨别宝宝吃饱没

2014-09-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新生 宝宝 奶头 

8种方法教您辨别宝宝吃饱没

  1、新生儿吃饱以后,他的小肚子上面会微微地隆起。

  2、吃饱后的新生儿睡眠会时间微长一些,每次可以达到2-3个小时,并且很少哭闹。

  3、新生儿的排尿量会很多,每天都会排尿达6次以上,甚至还会更多,尿液呈清淡、微黄色。

  4、如果妈妈的乳量充足,在给宝宝喂奶时会听到吞咽乳汁的声音,新生儿在吃饱以后自已会吐出乳头。

  5、新生儿能吃饱,体重就会不断地增加,而每日的增长量大约为30克左右,每星期会增长150克以上。

  6、同理如果新生儿没有吃饱,体重就会长时间的增长缓慢,如果排除了某些疾病的状况下,这是因为宝宝正长期处开饥饿的状态。

  7、妈妈在喂奶时如果宝宝长时间不离开乳房,且在哺乳后一会宝宝就又开始哭闹了,这就说明出宝宝没有吃饱。

  8、妈妈如果感觉到宝宝的吸吮力度很重,嘴里叼着奶头却没吸,而是睡着,但不到两个小时就又醒来哭闹了,同时还会拼命地吮吸着奶头,有时还会把奶头吐出来再继续哭闹,这些也都表现出宝宝没有吃饱。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8种方法教您辨别宝宝吃饱没》摘要:很多,每天都会排尿达6次以上,甚至还会更多,尿液呈清淡、微黄色。 4、如果妈妈的乳量充足,在给宝宝喂奶时会听到吞咽乳汁的声音,新生儿在吃饱以后自已会吐出乳头。 5、新生儿能吃饱,体重就会不断地增加,而每日...
相关文章和2~3个月宝宝玩找声音游戏游戏:找出相同的图案
2岁初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教科:《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教学设计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