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修改病句之语段练习(6)

2014-09-09  |  

  35、校的课外活动正是五花八门。奏,我们代着锅、盆、碗、蔬菜等炊具到郊外野餐;夏天,我们在碧波荡漾的湖中游泳;秋天,老师带我们到公园尝菊,冬天,开展象征性长跑。

  36、居里夫人是波兰人。她是世界著名科学家,曾取得两次诺贝尔奖金。她在取得成绩的时候和别人的表扬时,首先第一个想到的是少年时候教语法的欧班老师。

  37、一天晚上,方方和亮亮在一起同时看电视小品节目。演员的精致表演,引得使他们不禁忍不住笑出声来。他俩边看边谈。他对他说:“言行不一致的人是一种极坏的作风。”小亮听了,点头表示同意赞同。

  闲云轻卷无聊絮,碎雨长飘落寞心。几次尘嚣闻碎雨,一番孤坐数闲云。

  38、学校把优秀少先队员的名单已经公布了,我们班的同学李利同学连续被评为优秀少先队。结果她一点也不骄傲。同学们夸奖她,总是说“自己做得还很不够”。

  39、一万米长跑比赛非常激动,运动健儿二十几名再跑道上你追我赶。他们都跑得很快,所以跑得相当轻松。观众不停地喊“加油,”都愿望本班的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40、星期天上午,小刚戴着书包到李宁家去复习功课。他对他说:以后做完作业我们去踢足球好吗?李宁说“好。”而且他们做完作业就去踢足球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册《花的话》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我最好的老师》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跨越百年的美丽》教学实录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北京的春节》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跨越百年的美丽》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和田的维吾尔人》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长春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优秀教学设计
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