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修改病句之语段练习(5)

2014-09-09  |  

  27、鲁爷爷今年八十多岁了。他身穿一件黑棉袄和一顶旧棉帽,仍旧保持着艰苦朴素。在解放战争时候,他推起小车为前线运送小米、小麦和粮食,不知走过多少城市和村庄?他曾今被评为“支前模范”的光荣称号。他经常对我们说:“他经历过两个新旧社会,深知今天辛福生活来得不容易,你们一定要爱护它啊!”

  28、我们已经即将毕业,学习更加勤劳了,这学期,我们班经常阅读的报纸有《小学生语文导报》、《少年文艺》和《中国少年报》。大量的课外阅读,使我们增长了知识和写作水平。我们班还被评为“课外阅读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呢?

  29、一天,我们在校园里植树老师带领着。老师说,你们裁树的时候,根要放直,苗要扶正,土要埋好,然后在浇水。听了老师的话,我们胆战心惊地把每一颗小树苗裁好,又浇上水。渴饱了水,显得格外十分精神,仿佛再对我们笑。

  30、去年署假,我到香山参加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采:“弹琴、跳舞、唱歌、朗颂、画画……”真是有趣好玩及了。它虽然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而且增长了知识,这样的生活多有意义啊?

  31、钱小庆同学不光智慧,还很克苦,学习成积一直很好。但由于她爱躺着看书,结果不到半年时候眼睛就近视闻。钱小庆后悔及了,她说,我一定要改进躺着看书的不良的坏习惯。从此,她坚定做眼保键操,主意养成保卫视力和良好习气,视力又渐渐地好转了。

  32、江辉同学在学习上不怕困苦,经过一年的努力,居然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因该学习他这种玩强;刻苦专研的精神 。

  33、宋文要转学了。他来向我告别。把一支刻着自己名字的钢笔送给他,说:“你走后,我会想你的,希望你给我写信。”他把崭新的一本成语词典送给我。我们俩已经差点儿流出了眼泪。

  34、攀登到光辉的顶点是须要副出代价的。那些畏惧害怕困苦的人,那些意识柔弱的人,那些缺少意力的人,都是很难维持到低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册《花的话》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我最好的老师》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跨越百年的美丽》教学实录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北京的春节》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跨越百年的美丽》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和田的维吾尔人》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长春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优秀教学设计
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