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修改病句之语段练习(3)

2014-09-09  |  

  (1)用词不当的是第_句,应_______.__.__( 2 )关联词语使用不当的是第__句,应____( 3 )成份残缺的是第_句,应__。(4)短文中需添加“变温动物的蛇类就省去了这笔能量开支”这句话,添入的恰当位置是___。

  10、王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厉:一次考试卷发下来,我接过是试卷看了一眼,“99分”,便顺手把卷子塞进书包。王老师说:“你一题错了,订正了吗。”我慢不经心的回答,“没有。”王老师严厉地说:“马上改,不要放过一道错题。”我只好拿出试卷,把试题从做一遍。从此,我端正了有错毕改的好习惯。

  11、我写的一遍作文“我爱故乡的梧桐树”在作文比赛中中奖了。晚上,我激动地心情翻开日记本,想象着发奖时的情景就像过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出现在眼前。当时,老师新切地对我说:“希望你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就”。

  12、在<<学雷峰树新风>>活动中,学校展现了一批助人为乐的好同学。每天任真完成了各科作业和语文作业后。总是奈心地帮助应病缺课王少立同学见沙波这么帮助自己任真,感动极了。

  13、下课了,我的作业还没做完,看到同学们玩得兴致勃勃、兴高采烈的样子和一阵的欢笑声,可是我有点沉不气了,便拿过同桌的作业钞了起来。这事被老师知到了,她不仅没有批评我,还用英雄事绩教育我,我知到自己错了,心情很繁重。从此已后,我不在抄别人的作业,终于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就。

  14、老师傅听了这话,一下子,搂住了徒弟的肩膀,一棵泪珠涌出了多皱的眼角,他异口同声地说:“真多亏你了,否则,还不知怎样结果呢!

  15、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红穿着黄衣服,篮帽子到学校参加连欢会。会上,她首先第一个表演了精致的节目,收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同学们陆续表演了独唱,舞蹈和许多动听的歌舞。

  16、“雷锋的故事”这本书写得深动形象。读了这本书,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雷锋叔叔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像雷锋叔叔学习,向他那样见好事就做的好思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册《花的话》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我最好的老师》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跨越百年的美丽》教学实录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北京的春节》教学设计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跨越百年的美丽》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册《和田的维吾尔人》教案
新课标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长春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优秀教学设计
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下《匆匆》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