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下雨天

2014-03-18  | 鸡腿 大口 下雨 

  天阴阴的,不一会就下来小雨,小雨越下越大,变成了中雨,中雨像精灵一般。还会变魔术哩,它落在青草上,青草弯弯腰;它落在花朵上,花朵绽出了笑脸;它落在小朋友的雨伞上,雨伞便成了它的滑梯;它不停地敲打着教室的玻璃窗,向我们问好,想和我们玩耍。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火红的高粱,黄澄澄的麦穗,熟透的大红枣,小灯笼似的柿子,还有那一片像火染红的枫林在雨中快乐地歌唱。

  俗话说鈥溡怀∏镉暌怀『∏镉暌┟掴潯N医裉熘形缫唤颐牛涂醇棠棠米盼业囊患路钩隽诉脒渡窆Γ衡溗谓⊙剑炝沽耍愀辖舸┮患路桑绻俨淮┮路突嶙帕沟拟︹ξ液芪弈危缓冒岩路┥稀M蝗唬颐艘幌履棠痰氖郑沽沟模侵逦坪屠霞耄叶偈比妊塾簦茨棠涛宋遥托睦土︹潯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傍晚,我和妈妈冒着倾盆大雨,赶到广场上,为爸爸挑选生日礼物。我们来到肯德基里,拎了一桶全家桶,然后匆匆忙忙地跑回家,虽然撑着伞,可雨水还是淘气地把我们的衣服弄湿了,但我的心依然是激动的。在家里,我们唱着生日快乐歌,大口大口地啃着鸡腿,一家人感到非常的幸福,窗外的雨好像也被我们的气氛所感染到了,下得更欢快了。

  雨,象征着喜悦,象征着幸福,象征着美好的明天!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