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爱妈妈

2014-03-18  | 妈妈 我爱 头发 

  我很爱我的妈妈,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人。她非常漂亮。她的身高有1米六,妈妈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发型很好看。妈妈的皮肤很白,妈妈喜欢穿裙子和高跟鞋,我觉得我的妈妈很漂亮,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她就会喊:鈥湽妫碜幼诽Ц撸Ρ誓煤茫炎中炊苏b澪揖筒荒头车拇笊埃衡湵疬脒读耍抑懒恕b澗驼庋诼杪柽脒断挛业淖中吹迷嚼丛胶每础K凳祷埃乙郧昂芊陈杪璧倪脒渡衷谖曳⑾治蚁不堵杪璧倪脒渡恕

  妈妈我爱你!感谢您对我的教育!妈妈你辛苦了,我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永远漂亮!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