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雪

2014-03-18 作者:苏沁雪frend | 小亭 白得 写景 

  雪,来了,期待已久的雪终于来了。它来的时候并不声张,就这样飘飘洒洒的落了下来。雪的确是美的,明净,无瑕,素雅。

  小雪,就下着,一片片湿湿柔柔的雪花洒下,像身着白纱的精灵,像一支柔美的乐曲,像一副精巧的工笔画,一点点落在伞上,树上,车上,犹如一群平翩翩飞来的蝴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像心头的愁云,落了,化了,散了。

  中雪,它比小雪更密了,更浓了,好像一位女神,渲染着这个世界,一切都渐渐变成了白色,车上有了一层薄薄的雪。草地上铺了条白白的雪被子。树光秃秃的,只有松树仍然是绿绿的,还披着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里冻上了冰。远处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盖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雪停了,雪大片地覆盖着土地,同时也将屋顶、树梢侵占为自己的领土。可孩子们却可以在雪地上无所顾忌地追逐嬉戏,唱啊,跳啊,撒下一串串清脆的笑声。

  看啊!一个白绒团炸弹似的飞了过来,在一位小朋友身上绽开了花。此时,那铜铃般响亮的笑声便在雪地上此起彼伏,瑟瑟寒风不但没有吹散孩童的热情与活力,反而将欢声笑语带到了每一个角落,吹得楼上的小朋友心里也痒痒的。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我有种这样的感觉: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