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动物历险记

2014-03-18 作者:九尾妖狐000 | 历险 小猴 小鸭 

  人历险,是精彩的;可动物们历险,那就是惊心动魄的了。

  小猴菲菲在网上交了几个鈥溚砚潱鞘切」ε襞簟⑿⊙枷穆逗托」非乔恰

  一天,大家相约去森林游玩。小老鼠蓉蓉是小鸭夏露的好朋友,他也要跟着去,小猴菲,这个既聪明又能干的猴子听了不屑一顾,认为小老鼠只会打洞,偷东西,其他什么都不会,跟着去只会成为大家的累赘而已。但她斗不过蓉蓉的鈥溗滥ダ貌潱缓猛狻

  他们来到森林里,不知不觉到了傍晚,菲菲熟练地爬上树给大家采野果,夏露下河给大家捉鱼虾。

  第二天,他们走在森林里,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的缝隙照在它们身上,驱赶了夜晚的寒冷,舒服极了。他们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感觉危险正在向他们逼近。

  突然,鈥溒送ㄢ澮簧侨嫉艚肆匀说南葳謇铩V患纯谟执笥稚睿品谱急概莱鋈ゾ却蠹遥墒牵排懒肆饺剑突吕础C挥邪旆耍品萍钡米ザ蹋堵都钡酶赂轮苯校襞艏钡弥迸某岚颍乔羌钡蒙洗谙绿挥腥厝厝粑奁涫隆V患ё畔葳宓撞浚溈幼瓤幼肉澋赝谄鹄础4蠹艺龃罅搜劬Γ患灰换岫屯诹艘桓鲂倍磁赖搅说孛嫔稀K紫铝艘桓鍪魈伲葳謇锏亩锩且桓鲆桓鲎ё攀魈偻吓馈2灰换岫腿狭说孛妗

  大家很感谢蓉蓉救了自己的命,特别是菲菲,他对蓉蓉刮目相看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力量看似是微不足道的,但在关键时刻,可能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