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服装战略布局 童装已进入筹备期(4)

2013-10-30  |  

  现代社会中,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是影响服饰文化的一个主要因素,也是市场需求细分和品牌运营模式调整的原动力,此时的服饰市场,正从“为消费者设计”转化到“按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设计“上。对此,品牌商深谙这一变化之重要,而CHIC2014亦是如此。

  直面市场变化,博览会在男装、女装、休闲装、皮革/皮草、羽绒、童装、海外品牌等展区的基础上,以不同生活方式、经营模式和风格类型对品牌进行整合,进一步细分市场打造展区亮点。

  继男装区2013年推出男装高级定制板块后,针对商机渐显的礼服市场,CHIC2014女装区重点打造礼服板块,并力推可日常化穿着、适用场合也更加广泛的“轻礼服”概念,这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品质、尊贵服务的需求,亦将更多优质礼服品牌、礼服设计师、礼服文化推向台前,也使礼服不再是小众消费者的特殊服饰需求。

  而随着80、90后人群成为服饰消费的主力,博览会网聚当下时尚潮流元素,全方位呈现年轻消费群体不甘平凡的时尚态度、前卫精神以及勇于冒险的生活方式。为此,CHIC2014休闲装区开辟了潮流品牌、户外运动展示区域,为品牌提供推广展示同时,更为商家直观地接触、寻找此类品牌提供平台。

  此外,极具消费能力的“80后”群体步入生育潮后,消费投入高是这一代妈妈的普遍特征,婴童装正成为服装市场逆势增长的“典范”。人们对子女的关爱催生了童装市场的快速发展,而这也让CHIC2014童装区备受关注。展区对环保与安全的产品十分重视,并且广邀婴幼儿装品牌、动漫品牌参与,增加儿童用品品牌数量,打造出了儿童生活馆概念。

  在新的“品牌常青服务计划”下,主办方为成长型品牌倾注更多的商贸资源,助其推广并给予更多的展示机遇。此外,正值快时尚大行其道之际,在ZARA、H&M等国际品牌之外,大量国内快时尚品牌纷纷诞生,亟需发展平台。于是,MJ Style、Cache Cache(法)、minette、珂珀(coopool)等一批品牌筹划在CHIC女装区形成快时尚品牌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