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服装战略布局 童装已进入筹备期

2013-10-30  | 从江 大动 李宁 

  没有任何一个时期品牌的转型升级欲望如此强烈,也比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一个窗口,不断吸纳新的信息与资源。行动起来了,鈥溛乙陀乓驴馄戳!鈥 9月3日,在投资者见面会上,海澜集团掌门人周建平发表了海澜之家实现资产证券化后将直接叫板优衣库、进军全球化的激情演讲。

  2013年,在IPO被否后,海澜之家转而借壳凯诺科技上市。而且,周建平还勾勒出了一个海澜之家完成资产证券化后的全国扩张路线图,鈥溕鲜泻笪颐堑谝徊骄褪抢┐笤谑』岢鞘腥缒暇┑鹊拿诺晔浚嵘20%-30%的省会城市门店数;第二步,海澜集团还要和优衣库、ZARA一样进驻 shoppingmall;第三步,我们考虑的是,遴选出全国约2000家人口有五六万人的乡镇,做到一镇一店。鈥

  再往后,海澜之家还将从江苏走向全球,先进军港澳东南亚,再进军欧美市场。

  经过2012年的力炼,2013年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综合环境,中国服装品牌开始行动起来,重新进行战略布局。海澜之家,只是其中典型的一份子。

  4月7日23时开始,2012年巨亏近20亿元的李宁借道凡客诚品上演一场清库存战役,半天之后商品几近售罄。

  李宁这一系列举措不难看出,李宁正在酝酿一次极具力度的大动作,鈥溓栏葱思苹澤踔林皇歉葱思苹械囊幌睢Mü謇砜獯妫亓糠肿式穑棺约涸纠训淖式鹆吹靡约铀僭俗度刖Φ叫虏返难蟹⒂牍厣稀

  6月19日,森马服饰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浙江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签订框架协议,购买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71%股权。据悉,本次交易额在20亿左右。

  森马服饰出手并购,其实也在业界意料之中,因为多品牌战略已经多次被森马服饰提及。其在2012年的年报中称,2013年将以代理、合资等模式开展与国际品牌合作,积极寻求与国内品牌的参股、并购等合作业务。

  2013年9月,森马和意大利知名童装公司Miniconf合作,以合资的方式引入意大利入门级奢侈童装品牌Sarabanda,2014年3月计划引入欧洲和韩国中高端男女装品牌,目前已进入筹备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品牌服装战略布局 童装已进入筹备期》摘要:更需要一个窗口,不断吸纳新的信息与资源。行动起来了,我要和优衣库拼了! 9月3日,在投资者见面会上,海澜集团掌门人周建平发表了海澜之家实现资产证券化后将直接叫板优衣库、进军全球化的激情演讲。 2013年,在I...
相关文章解读童装消费的“达芬奇密码”中国童装品牌与市场短讯
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各具特色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