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士兵

2013-10-21 作者:安武林 | 萤火 蚂蚁 士兵 

  有一只小小的蚂蚁,他非常想当一名士兵。他扛着长矛,像士兵那样四处巡逻。每天太阳还没出来,只要公鸡一叫,他马上就扛着长矛去跑步了。

  他把公鸡每天早上打鸣的声音当成军营里的军号声。当公鸡懒洋洋地从自己的家里走出来的时候,很惊讶地看到蚂蚁士兵正扛着长矛在跑步。

  公鸡问:鈥溞÷煲希阍谧鍪裁矗库

  蚂蚁士兵骄傲地回答:鈥溛以诔霾伲勘脑绮佟b

  公鸡又问:鈥溎敲矗憧缸诺哪歉饧獾牟菥ィ褪悄愕奈淦髁耍库

  蚂蚁士兵说:鈥準堑模姨匾庋〉某っ?杉饫恕2恍牛憧纯础I保♀

  公鸡吓得赶紧后退了几步,说:鈥湴パ剑⌒牡恪>」苣愕某っ谖铱蠢矗静荒芏愿度魏蔚腥耍蚁嘈牛魏味锏难劬投洌嫉枚阕潘♀

  蚂蚁士兵很得意,他知道了,所有动物的耳朵和眼睛,都怕他的长矛。

  夜晚,他扛着长矛在河边的草丛里来回踱步,就像一个士兵在巡逻。

  飞舞的萤火虫好奇地问:鈥溞÷煲希闶敲月妨寺穑课铱梢运湍慊丶亦蓿♀

  蚂蚁士兵说:鈥湶唬恍枰N沂鞘勘以诒;つ愕陌踩兀♀

  萤火虫本来想笑,但一看到蚂蚁士兵那么认真,就忍住笑,说:鈥溎阏媸且幻赂业氖勘♀

  后来,几乎所有的动物都知道了,小蚂蚁想当一名士兵。

  一天,蚂蚁士兵觉得夜特别漫长,公鸡的军号迟迟没有吹响。当阳光照进他家的时候,他才知道,天已经大亮了。他赶紧穿上黑色的盔甲,拎着长矛就向公鸡家跑去。他想,公鸡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要么是生病了,要么就是遇到了坏人。不管怎样,蚂蚁士兵都觉得自己应该马上去看看公鸡。

  可是,当他来到公鸡家的门口时,发现门上挂了一把锁。公鸡的邻居,小猫、小狗、小猪什么的,家家户户都没有人。咦,他们都到哪儿去了?

  他正在左顾右盼、想找个人问问的时候,一只蜗牛慢腾腾地向他爬来。

  他还没打招呼,蜗牛先说话了:鈥溌煲鲜勘阍趺床蝗グ。看蠹叶既チ恕:伲易叩锰恕b

  蚂蚁士兵问:鈥溔ツ睦铮坑惺裁粗匾氖拢库

  蜗牛说:鈥溄裉焓抢匣⒋笸醯男囊鞘健N颐嵌既プ:匕。♀

  蚂蚁士兵兴奋地喊道:鈥湴。昧耍±匣⒋笸跻欢ㄐ枰幻赂业氖勘醋鏊木馈6圆黄鹄玻吓#懵甙桑♀

  蚂蚁士兵扛着长矛,飞快地跑了。

  蚂蚁士兵不知道跑了多久,不知道跑了多远的路,不知道碰了多少棵树,不知道碰了多少块石头,终于赶到了。

  蚂蚁士兵赶到的时候,老虎大王的就职宣誓仪式已经结束了,但大家还是没有散去。有的在请老虎大王签名,有的在和老虎大王合影,有的在给老虎大王唱歌鈥︹β煲鲜勘芩忱卮┬械嚼匣⒋笸醯拿媲埃缸懦っざ氐茸糯笸跽倩剿K蜗胱抛约阂丫闪死匣⒋笸醯木溃丝蹋;ぷ爬匣⒋笸醯陌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蚂蚁士兵》摘要:紧后退了几步,说:哎呀,小心点。尽管你的长矛在我看来,根本不能对付任何敌人,但我相信,任何动物的眼睛和耳朵,都得躲着它! 蚂蚁士兵很得意,他知道了,所有动物的耳朵和眼睛,都怕他的长矛。 夜晚,他扛着长...
相关文章傻蚂蚁[自然类] 蚂蚁蚂蚁迷路啦
小蚂蚁黑蚂蚁与白蚂蚁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