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种子

2016-11-11  | 长时 六色 种子 

  一个老妇人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些形状古怪的种子。她便选了三颗带回家,种在自己的花园里。每天早上起床后,她总是先要查看那三颗种子是否已经发了芽。

  可是一天早上,老妇人养的一只小鸡把其中的一颗给吃掉了,第二天一场大雨又把其中的另一颗冲走了。

  现在只剩下一颗种子可以发芽了。”老妇人叹息道。

  她便在这颗种子的周围筑起了篱笆。

  最后一颗种子沉睡了很长时间。阳光温暖它,细雨轻轻地落下,滋润着它周围的土壤。有一天,这颗种子终于长出了两片美丽的绿叶。

  老妇人精心照料着这棵小植物。它便在夏日里一天天长大。人们纷纷前来观看花蕾绽放。每一个人都想知道这棵神奇的植物究竟会开放出什么样的花儿。

  很快他们就明白了。一天早上,老妇人发现花蕾已经在晚上开放了,小小的枝条上缀满了五颜六色的盒子。

  “噢,我的上帝。”老妇人说,“它是一棵礼品树,这真的太棒了!”

  老妇人摘下了一个盒子。“今天虽然不是我的生日,可我还是想要一份礼物。”

  她想。

  老妇人打开了盒子,她发现盒子里面有一条暖融融的红色围巾。“这正是我想要

  的。”

  她高兴地说,“现在我要告诉每个人都来从树上摘一件礼物。”

  “这毫无疑问是个神奇的东西。”大家都说。

  树上又结出了更多的花蕾。人们刚摘下一个礼物,原来的位置上似乎又长出了一个新的礼物来。孩子们都喜欢这棵植物,而且他们只摘一个,谁也不多摘。

  国王的女儿闻讯后,也赶来观看。

  她从树上摘下了最大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匹漂亮的瓷马,瓷马周身金黄,尾巴雪白。

  “不太好看,我要再摘一个。”公主说。

  “噢,公主,”老妇人说,“从来没人摘过两件的。”

  “我是公主,”公主说,“我想摘多少就摘多少。”

  公主摘了一件又一件,她的怀里抱满了盒子,已经忙得无暇打开看了。

  “瞧,老妇人,”公主说,“没事吧,礼物依旧在生长。”

  “等着瞧吧,”老妇人说,“这么贪婪可不好。”

  公主打开礼物时,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些神奇的礼物全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几朵干枯的花。而且这些干花也在风中消失了。

  只剩下了那匹漂亮的瓷马,它是公主选择的第一件礼物。她小心翼翼地抱着那匹瓷马一路沉默着回到了皇宫。

  那棵神奇的植物依旧生长在老妇人的花园里,但没有任何人,甚至连公主也休想多摘走一件礼物。它似乎在告诫人们:无论平民还是公主,在上帝面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奇的种子》摘要:它周围的土壤。有一天,这颗种子终于长出了两片美丽的绿叶。 老妇人精心照料着这棵小植物。它便在夏日里一天天长大。人们纷纷前来观看花蕾绽放。每一个人都想知道这棵神奇的植物究竟会开放出什么样的花儿。 很快他...
相关文章[植物类] 种子[作文]神奇的胖大海
初步学习简单制作种子标本科学活动:给种子分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