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班里来了新老师》

2013-05-08  | 老师 瘦高 值日 

  鈥湺A辶邂澤峡蔚牧迳炝似鹄矗谴勇ハ路伤俚某逑蚪淌依铮簿驳氐却桌鲜Φ牡嚼础5攘艘换岫桌鲜姑挥欣矗屑父龅髌さ耐г诮淌依锫遗堋

  突然,门外传来了笃笃的脚步声,那几个同学飞速跑回座位上,我纳闷了:易老师铮铮男子汉,怎么会有高跟鞋的声音了? 在我纳闷的时候,一位年轻的女教师从门口一闪而进。这位女教师走到讲台前告诉大家,易老师因为有事而不能教大家了,今后由她带作文课。这位女教师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原来这位女老师姓张。

  我的目光不停的打量着这位女老师:她长得瘦高瘦高的,留着一头乌黑的卷发,浓浓的睫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我觉得这位女老师并不怎么厉害,我想以后可以在教室里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了。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打消了我这一个念头。张老师低头一看,桌子上布满了粉笔灰,地上到处都是垃圾。笑容立刻从老师的脸上消失了,老师皱起眉头,大声问道:鈥溄裉旄盟等眨裁床簧ǖ兀库澟撕劳掏掏峦碌厮担衡溊鲜裉旄梦抑等铡b澟撕懒⒖滔侣トツ蒙ㄖ愫湍ú迹蹋米拍ú季拖蚪淌页澹鲜σ患耍魃任剩衡溎阄裁床淮虮ǜ妫库澟撕劳е缓贸雒糯虮ǜ娌沤础U飧谋淞宋叶孕吕鲜Φ目捶ǎ蠢鲜σ膊皇呛萌堑摹N夷谛牟挥刹艘凰亢ε隆

  正式上课了,张老师带着大家齐声朗读《信誉》这篇课文。读完后,老师让大家分段朗读。轮到潘豪朗读时,他把好几个字都给读错了。大家都为潘豪担心起来:他刚刚冲撞了老师,现在又把字给读错了,老师一定会严惩的。可是老师并没有惩罚潘豪,而是走在他面前耐心得给他正音,老师教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把字音读准为止。张老师的做法让我对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让我对她的偏见改变了许多。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课的方法独特新颖别有一番风味,只通过一节课,我就喜欢张老师给我上课了。

  鈥湺A辶邂澫驴蔚牧迳蛳炝耍蠹揖挥行虻淖叱鼋淌遥咴诼飞衔也皇被匾湔爬鲜部问钡那榫啊

  我以后一定会努力改掉自身的毛病,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班里来了新老师”》摘要:瘦高瘦高的,留着一头乌黑的卷发,浓浓的睫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我觉得这位女老师并不怎么厉害,我想以后可以在教室里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了。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打消了我这一个念头。张老师低头一看...
相关文章再见了,我的二年级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
作文三步——说、写、改改革作文批改模式培养学生自改能力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