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中国梦》

2013-05-08  | 求法 一名 强国 

  鈥溨泄怨乓岳矗陀新裢房喔傻娜耍陀衅疵哺傻娜耍陀形袂朊娜耍陀猩嵘砬蠓ǖ娜恕b斺斔鞘侵泄募沽骸b澰缫延行矶嗳宋抗乱迪咨怼G抗问敲扛鋈硕加械模谖业男闹幸裁确⒘诵⌒〉囊桓銮抗巍

  鈥溈蒲俏颐鞘贝纳窬低斥澘杉蒲Ф杂谑澜缋此凳嵌嗝粗匾杂谧婀此凳嵌嗝唇粢R桓龉胰绻萍疾环⒋铮蔷椭荒苊婷嫦嚓锏乜醋磐饫慈肭终咚廖藜傻钠苹怠O衷谖夜目蒲г谘杆俜⒄梗谙虻谝豢拷9矣行矶嗲看蟮闹掷唷6矶嗳硕纪渡碛谧婀ㄉ柘M婀谌魏畏矫娑挤⒋铮看蠊矣行矶嗦肪叮已≡窳俗鲆幻鲜Α

  第一次上小学的那一天,我看到了一个人,她滋润我们祖国的花朵,她为我们传授知识。她是个随和的人,在课堂上非常认真。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做一名老师,为祖国培养人才,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除了强大祖国,我们应该做到鈥︹

  鈥溄谑∠吕炊嗌伲褪堑玫蕉嗌兮澱馐且痪浞浅<虻ビ址浅J翟诘幕啊=谠迹娑哉飧龃剩恍┤艘欢ň醯梅浅?尚︹溛矣械氖乔♀

  钱并不是万能。有些失去的东西永远不能用钱买回,所以我们要节约用电用水,一是为国家的其他地方而留,二是为自己的子孙而留。鈥溡恢嘁环沟彼祭粗灰祝胨堪肼坪隳钗锪ξ桠澃。

  千万不要让人类的最后一滴水,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现在生态环境一天天在恶化。人们任情捕捉野生动物,使许多物种都面临绝种。还肆意砍伐树木,人类、动物都离不开树木。砍伐树木和自残没什么区别。

  强国并不是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只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中国梦,我的梦。让我们共同努力,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