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的好处可是不计其数

2013-05-08  | 母乳 不计 接种 

  除去因为偶尔牛奶过敏所以要喂特殊蛋白奶粉外,最为要紧的是坚持喂养同一种奶粉。

  宝宝的奶粉不要换得太勤医生爸爸、药剂师妈妈的育儿经 那天的事让我瞠目结舌,大跌眼镜!两眼肿成金鱼泡的工作人员向我致以了多么热情和信任的说明啊!等承敏两个月大的时候,我带她去保健所打接种疫苗。接种完后把小家伙放到体重计上称了称,是5.3公斤。 鈥湷忻裘幌胂裰谐さ么蟀。鲜遣怀た稍趺窗彀?人家和她一般大的孩子都长到6公斤多了鈥︹︹ 这时,一个女人走了过来。 鈥溙炷模⒆用辉趺闯ぐ A礁鲈麓蟮暮⒆樱嫠闶切〉摹b 鈥溾︹︹ 没有做回答,心情巨不爽。

  她亲切地询问给孩子喂什么,而我也毫无遮拦地回答是母乳。 鈥湴。强隙ㄊ悄溉椴还欢嗟脑蚶病D闶允院湍谭刍旌掀鹄次梗馐俏颐枪就瞥龅淖钚虏封︹︹ 这个热情过度的女人原来是奶粉公司的推销人员,在对她们产品极尽言说之能事一一介绍完后,她把一大捧奶粉和断奶食品推到我的怀里。 在承敏排斥母乳的时候,我也曾严肃考虑过应该选用怎样的奶粉。因为每个奶粉公司成分标志和样式不同,一眼看去很难做个判断,所以去超市的时候我都自己做个表格抄下各个公司产品的成分和含量,逐个做分析,包括了几家国内的品牌和几家进口的产品。

  当时的结论是虽然每种产品都有自己强化的成分,但是也都大同小异。我们国家的奶粉虽然没有加入强化铁成分的标记,但是铁的成分还是尽可能添加了。没有特别卓越产品的奶粉市场,像极了春秋战国时期的诸侯争霸,最后只能靠市场营销、营业能力的差异来决定市场占有率的高低。 各个奶粉企业不仅通过舆论媒体奋力做广告,还在医院、大型折扣市场、保健所、幼儿博览会等诸多场合展开产品宣传攻势。问题是这种攻势单纯在宣扬奶粉喂养。

  没有哪个母亲不会为自己孩子瘦小而担忧。孩子的成长很难预见。单纯的块头大和发育良好是两码事。有的孩子早长,有的孩子晚长,一般来说,母亲个子高的孩子出生时个头就大些。

  鈥溙岛芏嗥牌乓蛭⒆映さ寐蜕米灾髡磐A四溉椋鼓谭邸b

  鈥溎溉槲寡媸遣蝗菀装 b

  也许是白天的事让老婆大为不爽,她一边摸着奶粉的样品一边嘟囔道。

  鈥溛冻阅溉殁︹共皇且蛭溉樽詈谩b

  最基本的策略,就是好好想想吃母乳的理由,这样就可以轻松摆脱奶粉的诱惑了,母乳的好处可是不计其数啊。

  药剂师妈妈贴心提醒 奶粉,不要换太勤 时常有妈妈因为看到孩子不长或者是大便发绿就变换奶粉,殊不知变换奶粉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压力。更换奶粉在初期会使得摄入量减少,引发消化不良,有的还会引起口吐、腹泻、便秘等症状。同时也要避免一些妈妈仅仅是道听途说某某奶粉好就变换奶粉的做法。除去因为偶尔牛奶过敏所以要喂特殊蛋白奶粉外,最为要紧的是坚持喂养同一种奶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的好处可是不计其数》摘要:持喂养同一种奶粉。 宝宝的奶粉不要换得太勤医生爸爸、药剂师妈妈的育儿经 那天的事让我瞠目结舌,大跌眼镜!两眼肿成金鱼泡的工作人员向我致以了多么热情和信任的说明啊!等承敏两个月大的时候,我带她去保健所打接...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好处多单纯母乳喂养并非越久越好
苏娟娟变身天使三哺喂母乳对母婴都有好处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