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与闪电王国(三)(4)

2013-05-08 作者:夏宇 |  

  “蛋蛋,我们赶紧去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闪电王子吧!”表姐擦着眼泪说,她已经被感动得哭了好久了。

  “恩,我差点忘了这件事,我们快走吧!”蛋蛋说道,他今天可真高兴,比考试得了满分还高兴,虽然他还没有考过满分。

  蛋蛋和表姐刚走出城堡就看到闪电王子率领好多侍卫走过来了。哎呀!这可不得了,难道闪电王国要反过来攻击黑雷王国吗?蛋蛋心想。

  “闪电王子,黑雷王国已经变好了,你们不要再打了。”蛋蛋和表姐张开双手拦住侍卫说到。

  “蛋蛋,你们弄错了,我知道坏蛋国王已经被抓住了,我是特意率领众人来向黑雷王子祝贺的。”闪电王子笑着说。

  “原来是这样呀!你可把我们吓死了。”表姐拍拍胸脯说。

  “我们一起进去吧!不过现在黑雷王子哭得可厉害了。”蛋蛋对王子说。

  闪电王国和黑雷王国重归于好了,坏蛋也被抓住了,蛋蛋和表姐受到了两国人民的热情款待,两国王子还热情的留他们在王国住下来。住在这里多好呀!蛋蛋和表姐可以今天住在闪电王国,明天住在黑雷王国,还有这么多“小人”陪他们玩,一点都不会烦闷。但是他们还是谢绝了王子们的好意,因为这里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外婆,没有同学。蛋蛋想想,还是回家吧!这次即使是妈妈要打他的屁屁,他也不会躲了。他好想知道自己走之后,爸爸妈妈变成什么样了,是不是像很多故事里讲的那样,一夜间头发就全部白了,妈妈最爱美了,一定会受不了的。还有芊芊,还在生自己的气吗?

  11、蛋蛋回家

  蛋蛋和表姐向两国人告完别后就各自回家了,那场面可比蛋蛋第一次离开闪电王国时大多了,因为这次是对英雄的欢送,不是对怪物的。

  蛋蛋特意选在晚上回家,他怕自己大白天的从天上降下来会吓着爸爸妈妈,蛋蛋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后可是大男孩了,知道为别人着想。蛋蛋轻轻的落在自己房间的窗台上,还没有跨进房间,就听到妈妈的哭泣声和爸爸安慰妈妈的声音。

  “妈妈,妈妈,我回来了。”蛋蛋哭着奔向爸爸妈妈。

  “你真的是我的儿子蛋蛋吗?我没有做梦吧!”妈妈放下手中的玩具,搂着蛋蛋说。当初她看到蛋蛋写给自己的信,心都要碎了,这几天只能每天抱着蛋蛋的玩具来想念自己的宝贝儿子。

  “恩……恩……,蛋蛋……错了,再也不离家出走了。”蛋蛋哭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一点都不像当初那个打败坏人时勇敢的蛋蛋。要是他现在睁开眼就会知道爸爸妈妈这几天为了找他憔悴了多少。

  “回来就好,妈妈以后都不加班了,每天在家陪蛋蛋,好不好!”妈妈抚摸着蛋蛋的头发说。

  “你上次看中的玩具,爸爸明天就给你买。”爸爸轻轻的搂着蛋蛋说。

  “真的吗?太好了,以后可以经常和妈妈在一起,还有新玩具玩。”蛋蛋挂着眼泪开心的跳起来说。

  爸爸妈妈没有问蛋蛋这几天去了哪里,他们都很自责平时只忙工作,没有抽出时间来多陪儿子,直到蛋蛋离家出走这么久,他们才明白陪伴教育儿子才是最重要的。蛋蛋现在有爸爸妈妈陪着,觉得外婆家也没有家里好玩。

  第二天蛋蛋可真不想去学校,同学们还认为自己是小偷和骗子呀!再加上离家出走了这么久,瘦小猴一定会说成是“畏罪潜逃”,芊芊也会看不起自己。但是不去,又会惹爸爸妈妈生气,怎么办呢?好孩子蛋蛋还是背着书包磨磨蹭蹭的去上学了。

  “蛋蛋,你终于回来了,这是这几天老师讲课的笔记,我借你抄。”芊芊看到蛋蛋进来,立马迎上前去说。

  “你可回来了,这是我叔叔给我买的新玩具,借你玩。”瘦小猴也走上前去将玩具塞到蛋蛋手里说。

  “芊芊,你不怪我看你的日记了吗?”蛋蛋好奇的问道。

  “阿姨给我看了你写给我的信,我相信你没有看我的日记,不过你的功课可要抓紧了,连我的名字都写错了。”芊芊嘟着嘴说。

  “蛋蛋,上次你说的闪电王国的事还没有讲完吧?后来怎么样了呀?”瘦小猴打断芊芊的话问道。

  “对呀!怎么样了啊?闪电王国真的被黑雷王国打败了吗?这几天你没来可好奇死我了。”另外一个同学说。

  “蛋蛋你快说吧!”同学们都围上来说。

  “这个嘛!”蛋蛋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你们这个周末来我家,我再告诉你们。”

  蛋蛋在周末举办了一场关于闪电黑雷王国和地球小朋友的聚会,小大人和大小孩玩得不知道有多开心呢!从此以后,大小孩们都不再害怕打雷闪电了,他们都知道那只是一群小大人们在天上玩耍,就像自己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一样。

  (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