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与闪电王国(三)(3)

2013-05-08 作者:夏宇 |  

  蛋蛋看到国王那嚣张的气焰,不服气了,忍痛爬起来想要和坏蛋国王继续战斗。

  “蛋蛋,坐下,好汉不吃眼前亏,没看到金雷有多厉害吗?”表姐小声的对蛋蛋说。

  没办法蛋蛋只好又坐下了,他可不是害怕,他是听了表姐的话后,想到了另外一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上百个侍卫举着长剑站在蛋蛋和表姐身后,将他们赶到了一个大殿内。黑雷王国的监狱虽然多,但是却没有一个能容下两个这么大的怪物的,所以只好将他们关进城堡的大殿里。途中蛋蛋多想趁机逃跑呀!但是想到只要后退一步就会有上百只剑插上自己的屁屁,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蛋蛋和表姐被关在大殿里,没有人送吃的,甚至连一杯水没有。不论蛋蛋怎么叫喊,怎么摔东西,就是没有一个人理他,黑雷国王这是要把他们饿死呀!这可怎么办啊?蛋蛋什么都可以忍受,就是忍受不了没有东西吃。

  “表姐,我快饿死了。”蛋蛋在摔完大殿内的最后一样东西后瘫坐在地上说。

  “蛋蛋,振作点,等到天黑我们就冲出去。”表姐有气无力的说,其实她也好饿好饿了。

  “记得帮我对我爸爸妈妈说蛋蛋对不起他们,蛋蛋不乖,惹他们生气还离家出走。”蛋蛋哭着说,刚刚他在面对那么凶恶的黑雷国王的时候也没有哭,现在想到爸爸妈妈却立马哭起来了。

  “我也想外婆了。”表姐看见蛋蛋这样,不禁也哭了起来。

  “嘿!你们跟我来,我救你们出去。”不知什么时候从后面钻出一个黑人说,这个黑人长得真漂亮,虽然是黑黑的脸,但却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

  “快给我吃的,给我吃的……”蛋蛋看到终于有人来了,抓住那人的肩膀激动的说。

  “你们……先听我说,我是来救……你们出去的。”黑人吃力的说。

  “蛋蛋你先停下来,听他说。”表姐挡在黑人和蛋蛋中间说。表姐都发话了,没办法,蛋蛋只好乖乖的安静下来了。

  原来这个黑人是黑雷王子,而现在的这个国王只是老国王身前的一个臣子。老国王去世后,本来应该王子继位,却遭到算计,被这个臣子夺去了金鼓,派去到最累的厨房做事,坏蛋国王还威胁众人如若谁不服他当国王,就要击金鼓打死那个人。大家虽然爱戴老国王和黑雷王子,但也不得不听命于这个坏蛋。

  “你放心,只要你们帮我夺回金鼓,打败这个坏蛋,等我登上王位后,一定保证和闪电王国友好相处。”黑人含着泪讲完自己的这段遭遇后坚定的说。

  “你真可怜!”蛋蛋又哭了,“但是你看到了我们都被金鼓打伤了,怎么帮你夺回它呢?”

  “是呀!恐怕我们还没出手,就被金鼓打死了。”表姐无奈的说。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金鼓只有在离目标十步以外的范围内才能发挥作用,当然这十步对于你们来说恐怕还不到五步呢!所以,只要你们埋伏到他经过的地方,出其不意的抓住他,逼他交出金鼓就好了。”黑雷王子兴奋的说。

  “我记起来了,当初他击金鼓时好像是退了十几步。”蛋蛋说。

  “不多说了,我先带你们出去吧!”

  黑雷王子将挂在墙上的一幅画摘了下来,然后指着墙上的洞说:“这是当初父王特意命人修建的逃生密道,只有我和父王两个人知道,刚才我就是从这里进来的。”

  “那地道的那一头是哪里呢?”蛋蛋问道,他可不乐意逃出去后又面对几百只剑。

  “是我父王的卧室,也就是坏蛋现在住的地方。”黑雷王子狠狠的说。

  “那正好,我们就埋伏在那里。”表姐又拿出了她大姐姐的姿态。

  蛋蛋和表姐在黑雷王子的带领下向毛毛虫一样爬过了地道,好在蛋蛋在经过这么多事情之后瘦了好多,不然肯定会卡在地道里出不来的,毕竟这个地道是按照黑雷王国人的身高设计的。爬出来时天就已经黑了,这给蛋蛋他们袭击坏蛋国王又提供了一个有利的条件。

  “我要把他拖出来吃了。”蛋蛋抱着瘪瘪的肚子说。

  “嘘!先不要说话,他应该快回来了。”黑雷王子小声说。

  果然不一会儿,坏蛋国王就挺着大肚子慢悠悠的走了进来。

  “咕噜噜……”

  “谁?”坏蛋国王朝蛋蛋他们躲藏的方向恶狠狠的说。

  “没有谁在这里,只有一个被饿响的肚子。”蛋蛋一着急就抢着说出话来。

  可是坏蛋已经认出他们来了,撒腿就往外逃。

  “蛋蛋,快去捉住坏蛋国王。”表姐说。

  “看你往哪里走。”蛋蛋扑向国王,死死的抓住了他,还在地上抱着打了好几个滚才停下来。蛋蛋第一次为自己是个肉蛋而自豪,他想,如果是表姐扑向前去,一定压不住国王,就更不用说打几个漂亮的滚了。

  蛋蛋和表姐刚从坏蛋国王身上把金鼓搜出来,就被从外面冲进来的侍卫包围了,又是上百支长剑对着他们。

  “快给我杀了他们。”坏蛋国王被压在地上不死心的命令到。

  “黑雷王国忠实的侍卫们,我是黑雷王子,现在夺位的坏蛋已经让两位英雄抓住了,你们可以不用听命于他了。”黑雷王子对着侍卫们说。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将这个叛徒一起杀死。”坏蛋国王指着黑雷王子说。

  谁料刚刚还拿剑指着蛋蛋他们的侍卫纷纷放下了长剑,向黑雷王子下起跪来。

  “你才是叛徒,不是我们的国王。”一个侍卫对着坏蛋国王说。

  “对,以后黑雷王子才是我们的国王。”另外一个侍卫说。

  “我们都拥护黑雷王子。”众多侍卫说道。

  “都起来吧!我以后一定会让大家过上好日子的。”王子激动的说。

  这么感人的场景,蛋蛋都不忍心看了,他怕自己又哭出来,他今天可哭了两次了,再哭就不是英雄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