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当给宝宝准备的玩具和设备(2)

2013-04-26  |  

  一个弹跳椅。适用于4个月零1周至8个月左右。我不推荐全帆布座椅,最好选择那种带有衬垫的塑料框架的椅子。宝宝非常喜欢这种跳跃活动,宝宝的父母也能从旁观中获得极大的乐趣。这种玩具还有助于控制以寻求陪伴为目的的故意啼哭的过度发展。

  一个轻便的、高质量的学步车。适用于4个半月到爬行阶段。这种装置使宝宝能够自己移动,会缓解宝宝的无聊和挫折感,并且有助于控制以寻求陪伴为目的的故意啼哭的过度发展。这是一种非常有用的装置,但是只有在严密的看护下才能使用。

  弹弹兔或弹弹熊玩具。适用于7~10个月。这种玩具有助于满足宝宝操纵简单机关的兴趣,并且可以作为在紧急情况下分散宝宝注意力的法宝。它是少数的具有极大可玩儿价值的商业玩具之一。

  弹出式玩具。这种玩具的作用和上面的一种玩具类似,适合于9~14个月的宝宝。

  任何一种洗澡玩具。适用于7个月至2岁。最好的洗澡玩具除了能浮在水面上以外,还应当有其他的功能。如果洗澡玩具带有水轮、喷水枪或可以制造泡泡,就会对宝宝产生最大的吸引力。宝宝喜欢玩水,洗澡玩具的种类多得数不清。这些玩具能够使宝宝度过快乐的洗澡时间,它们都具有很强的可玩儿性,而且非常结实。但是不要忘记躲闪宝宝的袭击。

  一个澡盆支撑座椅。适用于6~8个月,在宝宝还不能完全独立坐着的时候使用。这种座椅是用吸盘固定在澡盆上的,使宝宝能够自由自在地享受洗澡的时光。

  一个格蒂球。将这种柔软的、可充气的球吹至15厘米大。即使7个月大的宝宝也能把这种球拿起来,因为它是软的。这是一种最好的球类玩具。在宝宝满14个月之后就不要再让他玩儿这种球了。

  6本左右硬纸板书(硬纸书)。适用于10~14个月。在10个月的时候,你的宝宝会通过分开并翻动书页来练习手-眼技能。他还会把书放进嘴里啃咬,有时会看书页上的内容。在14个月大的时候,他不会再花那么多时间用书练习技能和放进嘴里啃咬,而是会花更多的时间看书中的内容。宝宝在第14 个月进入第六阶段之后,会更多地像成年人一样看书。

  一个玩具电话。适用于1~3岁。这种玩具能够提高宝宝对“假扮”这个游戏的兴趣。(他会更喜欢玩儿真的电话。)

  6~12个球,尤其是直径不超过61厘米的充气沙滩球——在此范围内越大越好。乒乓球也有用处,但是只适合14个月以上的宝宝,并且在玩的时候必须有人在旁边看护。适用于1岁以上。在第2年当中,球是最好的玩具。它能很好地帮助宝宝学习物体的运动,练习投掷、追逐、捡起和携带的技能,并且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玩。这是宝宝最好的玩具。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