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点中学小升初面试题(3)

2013-03-14  | 小升 语文 语文学 

  1.你在等待时的心情?

  2.语文学的怎么样?

  3.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再把这三个词连起来形如自己。

  4.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你们家有几口人?)

  5.What will you do when you grow up?(你长大以后想做什么?)

  6.Which do you like more,your father or your mother?(你更喜欢你的母亲还是父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海重点中学小升初面试题(3)》摘要:1.你在等待时的心情? 2.语文学的怎么样? 3.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再把这三个词连起来形如自己。 4.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你们家有几口人?) 5.What will you do when you grow up?(你长大以后想...
相关文章四升五暑期奥数学习指导寄宿问题多 家长需留意
清华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精彩镜头北京“小升初”家长瞄准民办校
【官方排名】2018全国小学排名 全国小学排名201
小升初择校路上暗藏的六大“陷阱”
2018北京小升初择校参考:北京密云区中学名单整
学生家长分享经验:小学及小升初择校篇
备战小升初:如何确定目标学校
小升初家长要考虑的10个关键问题
2017小升初日历 重要时间节点一览表
2017重庆小升初从四方面选择合适的学校
重庆2017小升初择校重要性详解
2017年小升初 家长必知的两个最大选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