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梦游是怎么回事?

2012-10-26  | 梦游 二天 睡觉 

  宝宝梦游的原因

  睡眠专家们目前还不知道梦游的确切原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梦游会遗传。在宝宝会走或爬之后,他就有可能会开始梦游。有至少15%的小孩子,在某个时间段会经历梦游,这通常是在他入睡一两小时后,大多是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在陌生的地方睡觉、缺觉、发高烧等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梦游。

  宝宝梦游时看起来非常清醒,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他的眼睛是睁着的,甚至嘴上还可能会说些什么,不过他说的话多半都没有多大意义。他可能在房间里漫无目地走,也可能会从床上下来,把橱柜当做厕所!

  宝宝梦游怎么办?

  一定不要叫醒孩子,如果他不反抗,就慢慢把他领回到床上。宝宝第二天早上应该什么都不记得,你也不要提起,因为如果和他说起梦游的事情,可能会让他害怕睡觉。

  为了以防万一,在让宝宝上床睡觉前,你一定要把地上的玩具或其他东西捡起来,以免宝宝梦游时踩着绊倒。如果宝宝睡在楼上,一定要在楼梯口装上安全门。梦游的孩子遇到的大多数危险,是从窗子坠落或者想打开家门出去,所以你一定要在睡觉前保证家里的窗子和门都是锁着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睡觉梦游是怎么回事?》摘要:。他可能在房间里漫无目地走,也可能会从床上下来,把橱柜当做厕所! 宝宝梦游怎么办? 一定不要叫醒孩子,如果他不反抗,就慢慢把他领回到床上。宝宝第二天早上应该什么都不记得,你也不要提起,因为如果和他说起梦...
相关文章孩子常梦游怎么办儿童梦游最好不要叫醒
宝宝睡不塌实的原因有哪些为什么有的儿童出现梦游?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