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娃”儿童系列感受亲切平和的气质

2012-10-12  | 应选 透气 儿童 

  近几年来,有很多婴幼因为皮肤过敏而引发各种气管疾病,经医学专家分析,儿童衣物是造成皮肤过敏的主要因素,因为婴幼儿皮肤细嫩,比较敏感。医学专家建议,为了孩子的健康,应选择天然纯棉的环保类衣服。

  “牵手娃”系列儿童纯棉棉花衣物是以儿童健康为主导,穿起来很舒服,又透气,又柔软,手感滑腻不产生静电,穿着舒适,对皮肤有益。纯棉在让人感动舒适、自然的同时,常带出一点亲切、平和的气质,这恰巧反应在美国棉花协会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中。纯棉的高度舒适性、柔软性和透气性已经为广大消费者认可。纯棉的服装,以其坚韧柔软及高度透气性,能够带给人们非一般的舒爽感觉,令人更舒适自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牵手娃”儿童系列感受亲切平和的气质》摘要:花衣物是以儿童健康为主导,穿起来很舒服,又透气,又柔软,手感滑腻不产生静电,穿着舒适,对皮肤有益。纯棉在让人感动舒适、自然的同时,常带出一点亲切、平和的气质,这恰巧反应在美国棉花协会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中...
相关文章孩子的自来熟和见人哭的问题幼儿新入园做个气质测试
小朋友,手牵手孩子气质和性格的关系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