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巧克力棉花糖的制作方法

2011-12-27  | 麦芽 棉花 巧克力 

  脆皮巧克力棉花糖(10人份) 小朋友喜爱的棉花糖,换个新花样,连大人也爱喔。

  材料:热开水约187ml、砂糖250克、麦芽糖125克、冷水120ml、吉利丁12片、草莓果胶10克(食用色素,可不加)、杏桃果酱50克、黑巧克力500克、饼干10片 作法:1.先将杏桃果酱挤出少许,涂在饼干上( 消化饼 、 苏打饼皆可 )。

  2.将自制棉花糖放入塑料袋,剪开一角,挤于饼干上,放置约1小时等待凝固;也可改用市售棉花糖。

  3.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后,把棉花糖饼干放入均匀沾裹。

  4.沾覆巧克力的棉花糖饼干取出,须放置1小时让巧克力变硬,再用融化的白巧克力装饰即可。

  Tip :

  1.黑巧克力可换白巧克力,事先融化较省时。

  2.自制棉花糖:吉利丁片泡冰水软化,与草莓果胶、麦芽糖、砂糖与热水一起煮开;再将软化的吉利丁片拧干加入,搅拌均匀,待凉呈凝固状,即为棉花糖原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脆皮巧克力棉花糖的制作方法》摘要:加、杏桃果酱50克、黑巧克力500克、饼干10片 作法:1.先将杏桃果酱挤出少许,涂在饼干上 消化饼 、 苏打饼皆可 。 2.将自制棉花糖放入塑料袋,剪开一角,挤于饼干上,放置约1小时等待凝固;也可改用市售棉花糖。 3....
相关文章香甜的脆皮鲜奶美术:制作滚动玩具
[动手制作] 面具的制作方法人教:一年级上册美术教案 会滚的玩具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