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能够减少妈妈的腹部脂肪

2011-07-15  | 匹兹堡 产后抑郁症 美国匹兹堡大学 

  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采取母乳喂养的女性能够减少大量的腹部脂肪,即使是在10年以后。

  研究发现,坚持母乳喂养的女性与那些没有母乳喂养的女性相比,其腰围平均要小2.6英尺。鈥湼共恐臼桥源娲⒅咀畈唤】档姆绞剑溉槿肥的芄患跎俑共恐尽b澝拦プ缺ご笱Р┦亢蟆⒏醚芯康闹幢嗜薈andace McClure说。

  根据美国健康与公共事业部门的说法,母乳喂养会降低妈妈们患Ⅱ型糖尿病、乳腺癌、卵巢癌和产后抑郁症的风险。

  近期的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女性患心脏疾病以及导致心脏病发作因素(如糖尿病、代谢综合症)的风险也较低。一些专家认为,这不仅要归功于母乳喂养所消耗的热量,还因为母乳喂养能帮助燃烧腹部脂肪。因此,母乳喂养是健康时尚的喂养方式,不仅对宝宝好处多多,同样对妈妈们也大有裨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能够减少妈妈的腹部脂肪》摘要:和产后抑郁症的风险。 近期的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女性患心脏疾病以及导致心脏病发作因素如糖尿并代谢综合症的风险也较低。一些专家认为,这不仅要归功于母乳喂养所消耗的热量,还因为母乳喂养能帮助燃烧腹部脂肪。...
相关文章哺乳走出乳房下垂误区哺乳会不会引起乳房下垂
如何避免产后乳房下垂哺乳可以减少很多妇科病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