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

2011-03-05  | 吐沫 星子 大法 
   500字作文:我的寒假

  我的寒假,本因我做主,可偏偏有烦恼来找我麻烦。看看,这不又来了。

  “看看你自己,整天就知道玩,作业才写了多少,一整天的时间就被你这样浪费了。就你这样子,下学期还想考个好成绩,你得多学,才能有成就,人家那些人就是玩成的?……”老妈的唾沫星子在我脸上飞扬。一个超大号的雨伞也挡不住哩!唉,谁说人就不会魔法喽!我妈呀!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有什么正义魔法啊、诅咒魔法啊(这个还是不要学了!)等等等等。可是她学哪个不好啊,偏学:吐沫星子大法“!!!! “我昨天不是写了一天的作业吗。”“一天,人家写就写一礼拜,你写了一天就牛了……”唉,还是乖乖听着吧,怎么我一有时间玩玩,老妈就过来施展她的“说教大法”不过,好归好,老妈说了之后便不再啰嗦了。

  但后来,我便认为,老妈的不算厉害,老爸的才叫个“牛”。老爸呀,他不光会“吐沫星子大法”,“还会头上冒火大法”他不光啰嗦,说完后,你不听,那老爸就发火喽,所以,我还是乖乖写作业去吧。

  美好的一天啊,又被作业抢去了,人生自古谁无烦恼,没烦恼的才真是个逍遥快乐主义者。

  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可“严”也不能就整天绷个脸,也不乐一乐吧。多希望早一天解放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寒假》摘要:妈说了之后便不再啰嗦了。 但后来,我便认为,老妈的不算厉害,老爸的才叫个牛。老爸呀,他不光会吐沫星子大法,还会头上冒火大法他不光啰嗦,说完后,你不听,那老爸就发火喽,所以,我还是乖乖写作业去吧。 美好的...
相关文章湘教版:《动物学校放寒假》教学设计如何利用寒假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
24点警惕:寒假综合征危害多多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