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天神

2011-02-16  | 如见 天神 可都 
   700字作文:出租天神

  某年某月某日,小弟我正在路上看书,突然天降一物,正摔我头顶,摸头之际,去看那是何物?定睛一看,竟是一小孩,约有十岁,不禁心生疑问.

  我上前一步,问:“你是何人?怎么从天上掉下?”

  小孩不紧不慢地说:“我正是闻名四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出租天神,即世上没有我出组不了的东西。”

  我心生一计,说:“那么将你出租给我呢?”

  小孩爽快地说:“成交!月租90元!”

  好便宜!我赶紧领他回了我家。

  我家正好有一瓶子,平时没有什么大用处,放在家里又碍事,就招来出租天神,说:“出租天神,把这瓶子出租了,必须是月租30000元!”出租天神满口答应,不出一分钟,他就办好了事,每个月我都能收到30000元钱,不禁让我大吃一惊,满心都是对出租天神的佩服。

  以后我经常见出租天神出租东西,月租从不少于50000元,,这样的出租很难成功,出租天神全部成交,我出租的东西可都是袜子、杯子、纸条……

  也许这样的交易太难了,出租天神也有点儿不耐烦,如见出现焦急的状况。

  一日,家里忽然冲进了几个人,我问是怎么回事,他们答:“你不是把房子出租给我们了吗,月租60000元,还不够吗?”我顿时哑口无言.肯定是那出租天神搞的鬼!我得找他算账!

  不一会儿又有人把我的储藏室租了,还有一个人竟把我租了!我不禁气愤之极。

  我去找出租天神的麻烦,出租天神却早已逃之夭夭,怎么找也找不到,找了一半就被别人拽了回来,谁叫我别出租了呢?

  接着,出租天神又把地球出租给了外星人,弄的地球生物苦不堪言。

  全地球人民气愤之极,架起核武器,瞄准了出租天神!正准备开炮,就被外星人拽了回来,还被痛扁一顿!咱们地球人都快被折腾死了。

  啊,出租天神去死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