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炖猪手

2010-12-13  | 猪手 黄豆 明胶 

  猪手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在烹饪过程中转化为明胶。明胶特有的网状结构能有效改善肌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使肌肤细胞保持滋润,明显减轻已有的皱纹。常吃猪手,对女人很好。黄豆营养价值在豆类中最高,蛋白质的含量最丰富,因此有鈥湺怪兄踱澋拿莱疲J秤没贫辜岸怪破罚云し舾稍锎植凇⑼贩⒏煽荽笥泻么Γ梢蕴岣呒》舻男鲁麓唬偈够迮哦荆罴》舫]崆啻骸

  做法:

  1、原料; 猪手2只、黄豆60克、枸杞若干、胡萝卜1根、大葱、姜1小块、花椒15粒左右、料酒2小勺、盐。

  2、黄豆浸泡过夜泡发。

  3、冷水入锅,放入姜片、八角、料酒,再放洗净的猪手除血水,待水开后马上关火捞出猪手(除血水要冷水下锅,可以将血水慢慢释放出来。如果开水下锅的话,肉会突然遇热锁住血水)。

  4、胡萝卜切滚刀块。

  5、将泡好的黄豆和猪手入高压锅内,加入胡萝卜块、葱段、姜片、花椒和半锅水,大火烧开高压锅上气后转中小火,高压锅25分钟。

  6、高压锅自然跑气后,掀盖加入枸杞,放盐,再炖5分钟即可。这个时候不用再盖限压阀了。

  提示:

盐要最后放,否则肉质会发紧,使肉块缩小变硬,不易烧酥,吃起来味道差,盐还会使肉里含的水分很快跑出来,会加快肉类蛋白质的凝固,严重影响汤的鲜美味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黄豆炖猪手》摘要:2小勺、盐。 2、黄豆浸泡过夜泡发。 3、冷水入锅,放入姜片、八角、料酒,再放洗净的猪手除血水,待水开后马上关火捞出猪手除血水要冷水下锅,可以将血水慢慢释放出来。如果开水下锅的话,肉会突然遇热锁住血水。 4...
相关文章润肤美肤的玉米猪手黄豆汤金牌猪手
抗妊娠纹美食:黄豆猪手煲健康美容两不误的香辣猪手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