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心慧--东湖公园

2010-12-13  | 东湖 六色 大路 

  东湖公园坐落在市区东部的东湖水库内,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这里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最吸引市民,其中一次是97年香港回归祖国那年,最为隆重。

  走近公园大门,琉璃瓦屋顶,拱形的高高大门,四根巨大的门柱,非常醒目,令人难忘。

  进了大门,一条笔直的大理石铺成的路伸向公园内。两边绿树成荫,一盆盆鲜花,五颜六色,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这时候,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位穿着白裙子的鈥溑疋潱炜郏坪踉诨队颐堑墓饬佟

  走过女神雕像前,左边是伸向游泳场的大路。大路的左边有一排长长的动物雕像,那雕像的手工精美,看起来似乎跟真`的一样。走过长达一百米的路程,我又来到了好玩的吸引人的刺激的游乐场里。这里有很多游戏供大家玩。像鈥溄鹆澱庋碳さ亩鳎颐看卫矗忌俨涣送嫠R蛭彝嫠嫒朊粤恕N裁慈朊阅兀靠赡苡行┤嘶嵴庋省5蔽易纤保忖溋澮惶迳欤突嵯蚯俺澹冶阍诳罩蟹善鹄匆谎猛娴煤堋D鞘蔽宜坪跸褚晃幌膳镒沤鹆诜伞

  出了游乐场的门口向前走,就会来到健身场。它大约一百五十平方米。地方虽小,但是里面的设备齐全,有双杠,还有两把绳梯、秋千等。

  啊!这么美又好玩的公园,真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