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2010-09-07  | 小记 采访 小记者 

  今天下午,晶报组织我们在前海人人乐完成一次采访活动。

  一开始,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调查问卷,让我们去采访人人乐里的市民来完成这张调查问卷,提示是采访人数不能少于十二个人,老师还让我们两个人合成一个小组采访。介绍完任务后,我们才开始采访。

  我和另一名小记者组成一个小组,然后就在超市一楼开始采访市民了。

  我们在路旁发现了几位我们以为空闲的市民,于是我们就上前采访,可他们都说自己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让我们去采访其他人。于是我们决定到商店里面去看看,我们去了一家商店采访了两个店主,于是我们说:鈥溎茫颐鞘蔷Пㄢ︹︹澔姑坏任颐撬低辏蔷退担衡溛抑滥忝鞘蔷Пㄑ艄馍倌晷〖钦撸忝怯惺裁次侍猓退蛋桑♀澯谑俏颐蔷臀柿怂鞘龉赜谏钲谌苣甑奈侍猓纾荷钲谔厍纳帐悄囊惶欤可钲诘谋鸪剖鞘裁矗可钲诘牡乇杲ㄖ赝醮笙酶叨嗌俨悖可钲谑粲谀母銎虼库︹ξ颐且凰低辏蔷桶汛鸢敢灰凰盗顺隼础

  然后我们又问了一位顾客和两位商人还有几位市民,就轻轻松松的问到了十三个人就算是完成了任务,鈥満茫狭耍狭恕b澙鲜Υ笊暗溃保械男〖钦叨寂懦闪肆叫校螅鲜δ贸隽苏障嗷颐桥恼眨耐暾蘸螅鲜Χ晕颐撬盗嗣恳坏捞獾拇鸢糕︹

  通过这一次活动,我学到了许多,例如:增长了我的勇气和许多课外知识还有随机应变的能力。

  南山小学四(4)班 成峻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