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放风筝比赛

2010-04-18  | 放风 飞下 王超 

  在回忆这小学6年的往事中,我已度过了许多幸福、美好的时光,这些时光都是最纯真、最难忘的。有高兴、悲伤、痛苦等等。所有的是在我的脑子里搅混了。在想想,还是写一篇既高兴有气人的比赛吧!

  耶,我太高兴啦!呵呵,那个什么放风筝比赛,我组被班主任挑中啦。

  苦苦等的比赛的那天终于来临啦!我们组的仨人非常兴奋,我王超、姚瑞三人,先把准备工作做好了,又到MISS高集合,最后就盼着比赛的口令响了。比赛开始了,我叫王超先带飞我引线,姚瑞先观察附近的骚动,开始我们配合得天衣无缝。可是,风筝它似乎像个不听话的小娃娃,可能是恐高吧,不会呀,前几天试飞还飞的最高啊,可是没办法,他就是要哭着闹着想下来。哎,悲哀啊,仅仅就几秒时间,呼的一下又飞下来了,还吧尾巴给搞断了,真烦啊,我们忙着把尾巴装回去,急着装,又急着飞,有仅仅几秒,降了下来。

  我们非常扫兴啊,风升了上去,我们太高兴了,王超领这风筝线,像百米冲刺死的逆风的方向奔跑。哇,越飞越高了,我们都忙着高兴忘了看附近情况了,一个小屁孩,领着风筝乱撞,哎,操他妈的落了下来。

  我们仨全崩溃了,没心情放,时间也到了终点,输了!

  我不甘心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