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公主

2010-03-31  | 花仙 散花 穿甲 
   300字作文:魔幻公主

  恩熙投到了仙子城的百宫家。仙子城里全是会魔法的人。恩熙的妈妈给恩熙取名花仙子不久花仙子的妈妈死了。花仙子从此自己管百花宫。

  花仙子十二岁时仙子城里出现了名叫暗南花蕊的人除了花仙子以外仙子城里每人能打的过他。花仙子知道她才能打败暗南花蕊后穿甲前进。花仙子找到暗南花蕊了。两人打了起来。暗南花蕊一直占上峰就在暗南花蕊要杀花仙子时,花仙子就出绝招了她大喊“百花齐放”马上长满了鲜花。一朵朵花都有车轮一样大。花仙子还在花朵上下了毒但是花仙子知道那些有毒,那些无毒。花仙子又和暗南花蕊打了起来。花仙子又喊 “天女散花”花瓣满天都是,而且每片都有剧毒只要碰一下就会魂飞破散。暗南花蕊不知道花瓣掉到暗南花蕊身上暗南花蕊马上魂飞破散了。仙子城里的人民让花仙子做女王。黑暗世界的人不干侵略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