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20-22日在汕头举行

2010-03-22  | 汕头 叮当 童装 

  为了感谢这么多年来新老客户对“叮当猫”童装的长期关注与支持,为了提供更好地共商品牌发展、共谋合作的良机,叮当猫2010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将于2010年3月20-22日在汕头市海景酒店隆重举行。希望更多的朋友能与我们并肩前行,共创未来。

  十年风雨历程,因你相伴而精彩!“叮当猫”届时将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叮当猫”从创始到现在,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舒适童装”的设计和研发。2002年获得国家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中国十大名牌童装。十年来,无论是面料、颜色还是款式设计方面都切合自然。符合儿童成长的各项客观规律,自然环保舒适。

  今年,“叮当猫”迎来了第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走过了欢歌笑语……十年,确实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20-22日在汕头举行》摘要:。十年来,无论是面料、颜色还是款式设计方面都切合自然。符合儿童成长的各项客观规律,自然环保舒适。 今年,叮当猫迎来了第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走过了欢歌笑语……十年,确实走...
相关文章金牌童装叮当猫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3月11日--14日嗒嘀嗒童装2010秋冬新品发布
大黄蜂2011春夏新品订货福建泉州举行2007小当唛童装品牌新品订货会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