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2010-03-19  | 飞得 飞得高 先飞 
   300字作文:寒假趣事

  今天,我在家里折了一只纸飞机,我非常细心地折,头折成了尖尖的,机翼折成了直直的,旁边还装有两个角,整个机身短短的,漂亮极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火焰号”,希望它能像火箭尾部喷射的火焰一样!爸爸看见了兴奋地说:“儿子,我和妈妈也来折一些纸飞机,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的纸飞机飞得高,飞得快?”我欣然答应了。

  纸飞机大战开始了,爸爸让妈妈先飞,但是妈妈的纸飞机有的慢慢地落到了桌子上,有的不久就掉到了地上,我赶紧帮助妈妈改良纸飞机,而爸爸在旁边开始飞了,有的俯冲,有的爬升,还有的回旋。最后轮到我了,我心里暗暗高兴,可是在我飞的过程中,爸爸妈妈的纸飞机一起飞了,于是撞机事故连连发生,还有的失踪了,还好我的飞机幸免了。

  折纸飞机真好玩,玩纸飞机更好玩,我还得出了一个道理:要想飞得高,要先用嘴放在飞机的角上喷一口气,我和爸爸决定下一次还要来好好比试比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寒假趣事》摘要:直直的,旁边还装有两个角,整个机身短短的,漂亮极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火焰号,希望它能像火箭尾部喷射的火焰一样!爸爸看见了兴奋地说:儿子,我和妈妈也来折一些纸飞机,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的纸飞机...
相关文章湘教版:《动物学校放寒假》教学设计如何利用寒假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
24点警惕:寒假综合征危害多多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