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发力童装品牌

2009-09-23  | 童装 品牌 发力 

  规划清晰 发力童装正当时

  童装市场在服装行业中一直占比较小,但随着“婴儿潮”、第三次生育高峰、以及80后逐渐生儿育女等客观条件的推动下,这一市场正在逐渐崛起,同时,从小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感受和忠诚度,对力求长远发展的服装品牌意义不言而喻。361度正是看准运动类童装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启动了童装品牌。

  此次361度童装目标消费群体主要定位于5-14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喜爱运动、健康生活,个性外向、活泼的儿童。在产品用料上,361度童装以高端纯棉环保面料为主,主力产品包括T恤、运动套装、运动鞋、牛仔装、休闲包、饰品等,产品设计以童真童趣为核心内容,契合儿童 “未来、朝气、希望、灿烂”的精神层面诉求。

  361度童装的与生俱来的品牌优势及完善的终端服务将会成为吸引父母为孩子购买的重要因素。以母品牌进行背书,借力母品牌在渠道和终端建设的成功之处,361度童装将会使消费者得到“多一度热爱”的购物体验。

  不断突破 资本市场对其“多一度热爱”

  在 361度上市之初,其资金募集后的用途就有详细说明,主要集中在提高品牌影响力、拓展渠道、加强管理和增强产品研发实力四个方向,此次361度童装品牌的问世,即是其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增强产品研发实力两个方面共同发力的结果,投资者的真金白银正在借助361度不断拓展的经营范围而得到回报,361度也在以实际行动兑现资本市场的种种承诺。据了解,361度在资本市场募集超20亿港元,将有9%投入童装,初步计算为1.8亿港元,这对渠道完善、品牌感召力强,生产系统配套健全的361度而言,只是一个标志,361度对国内服装市场的跑马圈地已经基本完成,此后势必将逐步向深耕细作方向发展。

  作为当前民族运动品牌的领军企业,361度在资本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显然我们可以看企业对未来发展给出了明确的步骤,对资本市场所募集的资金用途也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从上市3个月后即启动童装品牌这一事件来看,规划、策略、执行,是361度一大优势,业内专家表示:“通过资本市场的帮助,民族运动品牌在综合实力提升方面将有望取得更大突破。361度发力童装品牌,将成为期未来业绩的强劲增长点,其品牌影响力也将日趋强大,如此一来,资本市场也必然对其 ‘多一度热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61度发力童装品牌》摘要:生儿育女等客观条件的推动下,这一市场正在逐渐崛起,同时,从小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感受和忠诚度,对力求长远发展的服装品牌意义不言而喻。361度正是看准运动类童装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启动了童装品牌。 此次361度...
相关文章361°童装隆重登场童装新锐品牌上演完美越季
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解析服装界有个奇怪现象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