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和父母同床是件很危险的事

2009-06-08  | 威灵 婴儿 奥克 

  婴儿猝死案例都是和父母同床。她说,星期天早上发生的婴儿猝死症和与父母同床有很高的关联,这也可能与喝酒有关。

  母亲自己哺乳也是婴儿与其他人同床而不独自睡在婴儿床里的重要原因。

  报道称,奥克兰大学儿童健康教授Ed Mitchell在一篇报告中表示,政府针对婴儿与大人同床所发布的警告"太委婉,没有人听从"。

  Ed Mitchell教授表示,只有喝醉酒和嗑药的父母才会压在婴儿身上的这种说法太天真。"婴儿可能,也的确会被熟睡的父母压在下面。"

  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发生猝死症的婴儿之中,半数以上都与父母同睡一张床。奥塔哥大学的这项研究即将发表于新西兰医学期刊。它呼吁父母们明了:婴儿和父母同床是件很危险的事。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此项研究的负责人之一,奥塔哥大学威灵顿校区的医学健康学院资深小儿科讲师Dawn Elder,调查了1997至2006年间威灵顿的婴儿猝死症。统计数字显示,54%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和父母同床是件很危险的事》摘要:下面。" 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发生猝死症的婴儿之中,半数以上都与父母同睡一张床。奥塔哥大学的这项研究即将发表于新西兰医学期刊。它呼吁父母们明了:婴儿和父母同床是件很危险的事。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此项...
相关文章婴儿猝死原因新发现新生儿与父母同睡有何危险
预防婴儿猝死的六项措施室温过高对婴儿有害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