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进行剖腹产效果好

2009-02-25  | 剖腹 北卡 剖腹产 

  据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近日报道,美国专家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则研究指出,孕妇如要选择剖腹产,至少应等到怀孕39周。

  不管专家们如何强调自然生产的好处,仍有不少人因为多种原因而选择剖腹产。研究者在全美19家知名附属医院,通过对超过2.4万名选择剖腹产的孕妇进行随访后发现,超过1/3的孩子都是通过计划剖腹产降生的,且都是在怀孕39周之前。

  与39周或足月的婴儿相比,在怀孕38周剖腹产降生的婴儿,患上呼吸系统等新生儿疾病的风险会升高一倍,而在37周至38周间出生的婴儿,患病风险更是正常生产婴儿的4倍。

  因此,论文作者之一,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产科学教授约翰•索普博士表示,足月前7天,也就是怀孕39周才是实施剖腹产的最佳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9周进行剖腹产效果好》摘要:孕39周之前。 与39周或足月的婴儿相比,在怀孕38周剖腹产降生的婴儿,患上呼吸系统等新生儿疾病的风险会升高一倍,而在37周至38周间出生的婴儿,患病风险更是正常生产婴儿的4倍。 因此,论文作者之一,美国北卡罗来...
相关文章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前一胎剖腹,下一胎也要剖腹吗?
专家呼吁:应提倡自然分娩剖腹产和自然产各有利弊?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