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考核表

2008-10-22  | 本职 考核 考核表 

  幼儿园教师量化考核暂行规定

  (2003年9月试行)推行教师量化考核是深化教师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学园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有利于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为进一步全面客观评估每一位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在学园内部营造一个鈥溂だ冉⒂攀ち犹澋墓ぷ鞣瘴В刂贫ū尽对菪泄娑ā贰

  本规定以百分制计算。

  一、师德表现(权数10分)

  1、优秀(10分),合格(7分),遵守《师德规范》,表现积极,业绩突出,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师德表现方面不能定为优秀:

  ①有明显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现象;

  ②上班时仪表不规范者;

  ③上班时间在班上或办公室吃零食者;

  ④有搞第二职业、影响本职工作的现象;

  ⑤工作态度消极应付,接受任务推三托四;

  ⑥同事关系、家校关系紧张,经调查属实者;

  ⑦不自觉节水、节电者;

  2、不合格,不得分:表现较差,业绩低劣,不能承担分配的任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师德表现方面定为不合格:

  ①严重违法乱纪,损坏师德形象被查处者;

  ②同期违反计生政策,被查处者;

  ③体罚、变相体罚学生,性质严重的;

  ④严重失职,酿成重大责任事故的;

  ⑤严重违反规章制度,教育不改的;

  ⑥搞第二职业,严重影响本职工作的。对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帮扶贫困生等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者,当学期每项可奖励1分(以学园最后核实为准,下同)。

  二、出勤情况(权数10分)

  学园设置考勤登记表,由值日导师或值班行政负责考勤登记并及时汇总封存。教师请假1-2天须由园长批准,3天及其以上须由教委办批准,1周以上须送市教委批准,并按有关规定扣发奖金。

  1、有下列情况者分别予以扣分。

  ①病假:连续3天以上必须出具医生证明,全学期累计请假5天以下不扣分,请假5天扣1分,请假5天以上每增加1天增扣0.5分;

  ②事假(不包括国家规定的婚、丧、产假及单位公假):全学期累计请假5天以下不扣分,5天扣1分,5天以上每增加1天增扣1分;(病事假单独计算不多于5天,累计则多于5天者,参照病假扣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考核表》摘要:间在班上或办公室吃零食者; ④有搞第二职业、影响本职工作的现象; ⑤工作态度消极应付,接受任务推三托四; ⑥同事关系、家校关系紧张,经调查属实者; ⑦不自觉节水、节电者; 2、不合格,不得分:表现较差,业绩...
相关文章教师日常考核表幼儿园工作质量评价考核制度
幼儿园《双达标》考核办法幼儿园课程专题培训计划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