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SHOW出“孕味”

2008-10-16 《健康准妈妈》  | 边幅 宝宝 孕期 

  自我创造美丽“孕味”

  宝宝一天天长大,准妈妈的腹部日益隆起,原来的曼妙身姿已不见了踪影,橱里孕前的时尚衣衣都已经穿不下了。然而,准妈妈自有一份独特的美丽。无论是衣着还是形体,我们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孕味”,让宝宝感受到妈妈的时尚漂亮,与妈妈一起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

  ★孕期也要保持好体形

  运动是保持体形的最好方式,可是准妈妈却也不能做动作幅度较大较难的运动。除了散步之外,一些专门为准妈妈设定的妊娠健身操如孕期瑜珈、产前有氧操、健身球运动等是比较好的选择。游泳也很不错。它们不但能帮助准妈妈控制孕期体重、增强身体柔韧性、减轻疲劳、保持精神振奋和心情舒畅,使准妈妈丰满而不臃肿、健康自信,而且能提高血液中氧的含量,有助于给子宫内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刺激和促进胎儿各器官的协调发育,造就一个聪明漂亮的宝宝。

  ★为宝宝SHOW出“孕味”

  以前的准妈妈总给人以一种不修边幅的邋遢形象,因为传统的观念里,怀孕了,就不用怎么打扮了。可如今的准妈妈们却不同于她们的妈妈辈,即使怀孕了,也得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她们希望怀孕期间依然风姿绰约,不仅为自己,也为宝宝造就愉悦与自信。

  孕妈咪扮靓之众说纷纭

  “年底了,公司里常有PARTY。我买了一款有弹性的长礼服裙,高雅大方,又不会束缚身体,面料是缀有金色亮片的,在PARTY的幽暗灯光下,竟让所有人眼前一亮!那晚我真是太高兴了,宝宝也一定为她的妈咪自豪呢!”

  — Lucy 28岁

  “我的身材高挑,怀孕时淘了一件收腰并长及腿部的大衣,这样人看起来依然挺拔修长。”

  — 逸逸妈妈 30岁

  “我喜欢下摆宽松流畅的公主式高腰短裙,飘迤的下摆能掩去对腹部的注目,配上平底靴子,让宝宝也觉得妈妈也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嘻嘻!”

  — 小伊 23岁

  “孕妈妈的衣服面料要以舒适为主,另外单色能在视觉上成功隐藏隆起的腹部。我个人

  喜欢黑色,它的效果最好,略添绣花、闪石、暗花纹的细节能增添趣味。如果感觉黑过于沉重,可以扎一条亮丽的丝巾。”

  — 热儿妈 27岁

  “我可不要穿什么背带裤。我有一条带莱卡腰部有弹力的黑色直筒裤,以便上班穿着,还有几条设计新颖的白色、米色的裤子,只在腰部有抽带,穿上干练又精神。”

  — 于烟然30岁

  除了衣着打扮之外,准妈妈还可参加各种准妈妈活动如模特秀比赛,走上T型舞台,与宝宝一起SHOW出自身的魅力所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宝宝SHOW出“孕味”》摘要:以前的准妈妈总给人以一种不修边幅的邋遢形象,因为传统的观念里,怀孕了,就不用怎么打扮了。可如今的准妈妈们却不同于她们的妈妈辈,即使怀孕了,也得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她们希望怀孕期间依然风姿绰约,不仅为自...
相关文章美术:叶子服饰SHOW“社区时尚宝贝SHOW”拉开序幕
ABC SHOW-N-TELLUnit 5 We love animals第一课时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