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小宝贝要坐安全座椅(2)

2008-10-16 东方网-新民晚报  |  

  误区5 让孩子把头探出车窗

  误区解读:有的父母为了让已经上车的孩子跟同学打招呼,打开车窗玻璃,让孩子能把头或胳膊探出车窗。

  小贴士:如果车窗没有防夹手功能,小孩子的肢体探出车窗,就极易发生挤夹。尽管这类的事故较少发生,但也须保持警惕。

  误区6 在车里堆满玩具

  误区解读:一些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在车里玩得开心,特意在车内堆满了各种儿童玩具。

  小贴士:这样做是方便小孩子玩耍,但留下了安全隐患。一旦出现紧急制动或碰撞等情况,这些玩具就可能变成伤害孩子的凶器。所以,为了孩子的乘车安全,家长最好不要在车内放置玩具。 天线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