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好玩游乐园

2006-10-19 南方都市报  | 沃斯 海姆 亚州 

  蒂沃利公园(Tivoli Gardens):包容所有形式的快乐

  位置:丹麦哥本哈根

  票价:成人11.5美元,3岁至11岁儿童6美元,3岁以下儿童免费

  建立时间:1843年

  设施数目:23座

  2004年游客人数:424万人

  蒂沃利是1843年以巴黎蒂沃利花园(现已不存在)和伦敦沃斯荷(Vauxhall)花园为蓝本建造的。这里环境十分幽雅,有受严格保护的湖泊和花园,一座音乐大厅,一座风景如画的小村庄,还有游乐园

  在此你既可在狂欢节中尽情疯狂,也可以安逸地靠着树大吃自带的热狗;可以痛快地在花园里喝新鲜啤酒,也可坐在餐厅里优雅用餐;可以欣赏一场音乐会,也可在花开季节在公园里享受11.5万朵鲜花的甜美气息。

  尽管充斥前卫而疯狂的机动游戏,蒂沃利始终被一种恬静的气氛笼罩。

  ----------------

  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欢迎进入童话世界

  位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Anaheim)

  票价:10岁及以上人士53美元

  建立时间:1955年

  设施数目:60座

  2004年游客人数:1336万人

  “Welcome to the magic”,这是迪士尼乐园对所有游客的欢迎辞。迄今为止,这个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已经释放了50年的魔力。公园里贮存了太多美丽而梦幻的童话故事。进入迪士尼乐园,想像力张开翅膀,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在此,人们可坐上马克·吐温的木筏,与彼得·潘一起飞行,和星球大战机组探索太空,或者坐上了阿拉丁的飞毯,与阿丽丝漫游奇境。迪士尼乐园的魅力,对任何人都具有杀伤力。

  -------------------------

  里瑟本游乐园(Liseberg):挑战心脏承受力

  位置:瑞典哥德堡

  票价:7岁以上每人8.5美元,7岁以下儿童免费

  建立时间:1923年

  设施数目:35座

  2004年游客人数:300万人

  里瑟本游乐园里没有沉闷的时候,这儿有世界上最陡峭的木质过山车,在游人旺盛的夏季,乐园里经常充斥胆大的人们做自由落体运动时的惊叫声。这儿亦常有酒会或茶会举行。

  乐园有自己的演出明星,但你要是运气好的话,可能会遇到像Edith Piaf、Birgit Nilsson、ABBA、Marlene Dietrich、Sammy Davis Jr或Jimi Hendrix这些大牌的演出。音乐会、演出和戏剧是乐园的主要魅力之一,这儿的舞台从不拒绝任何形式的音乐,无论你是个重金属乐迷,还是歌剧爱好者,都能在它的节目单上找到对你口味的演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全球十大最好玩游乐园》摘要:3美元 建立时间:1955年 设施数目:60座 2004年游客人数:1336万人 “Welcometothemagic”,这是迪士尼乐园对所有游客的欢迎辞。迄今为止,这个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已经释放了50年的魔力。公园里贮存了太多美丽而梦幻...
相关文章欢乐谷挑战北京游乐园我最喜欢过大年
儿童游乐场所卫生不容忽视我想有个星期八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