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好玩游乐园(4)

2006-10-19 南方都市报  |  

  -------------------------

  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位置:美国新泽西

  票价:网络预订38.99美元

  建立时间:1974年

  设施数目:45座,包括13座过山车

  六旗游乐园本来是个名为“大冒险”(Great Adventure)的私人公园,十多年前被六旗集团收购后,几乎每年都在往外扩张与增添新设施。

  名为“京达卡”(Kingda Ka)的最新过山车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它的高度达到了139米。开始时水压弹射器将游客乘坐的车速提高至每小时206公里,穿过270度的环形通道,让人有强烈的失重感。

  新添的项目还有拥有4.45万平方米丛林的黄金王国,在此小朋友可以一边搭乘机动车,一边看老虎表演。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