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贝特佳独家冠名《天呐!你真高》,与明星大咖共同探讨饮食育儿经

2020-05-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贝特佳 | 贝特 育儿 饮食 
   1300字故事:贝特佳独家冠名《天呐!你真高》,与明星大咖共同探讨饮食育儿经
  对于父母来说,饮食健康一直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新手父母,由于缺乏育儿经验,更要通过不同的媒介渠道掌握育儿知识。关于吃,宝宝有太多的槽点,“宝宝不爱吃饭”“营养如何均衡”等问题,让新手爸妈们慌了手脚,急需一些饮食育儿小妙招,早日晋级合格“小父母”。为此,贝特佳奶粉牵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爆笑温馨的美食亲子真人秀——《天呐!你真高》,用心意美食俘获宝宝味蕾,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同时节目组邀请众多明星大咖,陪伴宝宝完成美食任务,在美食与欢笑中捕捉童趣,一起探讨哄娃吃饭的最强通关指南,让新手爸妈掌握实用料理秘籍,合理宝宝膳食,科学营养搭配,健康茁壮成长。
  此次《天呐!你真高》明星嘉宾阵容豪华,说唱歌手与高颜值新生代演员齐上阵,与萌娃一起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节目嘉宾各具特色,火出天际的国民rapper、气质优雅的高颜值辣妈演员、幽默诙谐的东北小鲜肉、家喻户晓的大长腿模特、百亿票房影帝背后的女人以及90后童年男神等,他们将会与萌娃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宝宝饮食,每个阶段都需要补充不同的营养,这着实考验新手爸妈的“功力”,尤其对于婴幼儿时期的小宝宝,机体发育尚未完全,口粮的选择更不能马虎。贝特佳作为知名国产奶粉品牌,一直以来以更契合中国宝宝体质和独特的配方优势,深受国内宝妈青睐,此次独家冠名《天呐!你真高》,携明星大咖一起关注宝宝成长,助力新手爸妈攻克喂养难题,让优质营养陪伴左右。
  宝宝的“第一道料理”,适合比什么都重要
  作为宝宝初到这个世界的“第一道料理”,最契合宝宝的营养妈妈们最有发言权。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不可或缺的天然营养口粮,其优点不胜枚举,贝特佳作为国产知名奶粉品牌,一直以来以中国妈妈母乳为蓝本,选择更接近于母乳的配方,科学配比满足宝宝营养所需。尤其旗下婴幼儿羊奶粉系列,采用市面上少有的纯羊乳蛋白配方,坚持不添加其他动物乳成分,不惜成本以确保纯羊奶最接近母乳的天然优势,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在生产工艺上,贝特佳奶粉同样替宝宝做到了周全考虑,不仅采用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最大限度保留原奶以及配方中的营养。同时为迎合宝宝口味,羊奶系列采用成熟的脱膻工艺,口感清淡纯正无膻味,让宝宝爱上喝奶,轻松解决新手爸妈的喂养难题。
  多维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妈妈更省心
  婴幼儿时期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在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还需注重科学配比,宝宝才能无负担更好吸收。为此,贝特佳在研发初期便严格营养配比,作为市面上少有的添加核桃油的奶粉,贝特佳采用了更适合宝宝的1%核桃油添加,在用天然营养守护宝宝智力与视力发育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除此之外,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贝特佳羊奶粉还添加了Bb-12益生菌与益生元组合,二者协同作用,不仅能够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吸收,改善机体免疫状态,远离细菌病毒侵害,赋予宝宝天然保护屏障。
  作为一档不同以往的亲子真人秀节目,期待《天呐!你真高》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为荧幕前的新手爸妈提供实用育儿经验,与宝宝共同成长,让每次陪伴、每次进步都更有成就感。作为富有高度责任感及企业使命感的企业,贝特佳也时刻参与到万千宝宝成长之中,提供全面均衡营养呵护,在成就感中始终坚持对品质的坚守!
-=-=-=-=-=--=-=-=-
101.224.150.57

年级:12
分类:1
学校:贝特佳
贝特佳 贝特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贝特佳独家冠名“天呐!你真高”,与明星大咖共同探讨饮食育儿经》摘要:雅的高颜值辣妈演员、幽默诙谐的东北小鲜肉、家喻户晓的大长腿模特、百亿票房影帝背后的女人以及90后童年男神等,他们将会与萌娃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br />关于宝宝饮食,每个阶段都需要补...
相关文章西安:禁止幼儿园冠名“双语”[安徒生] 安妮·莉丝贝特
作文与活动相结合,形成学校特色(上)读写教科:《我喜欢的体育明星》教学设计
[故事]贝特佳独家冠名《天呐!你真高》, 贝特佳
[故事]儿童爆笑故事-小精灵的秋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三个和尚 儿童故事
[故事]神话故事儿童-小棕熊晒被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梦姐姐的花篮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习惯故事-小猫咪咪的钓鱼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英语故事阅读-聪明的兔子 儿童故事
[故事]国外儿童故事-蜗牛的悲哀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可怕的故事-小鹿姐姐的歌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绘本故事-布老虎睡午觉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