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故事大全-儿童睡前故事在线播放-爱笑的小蚕豆

2020-02-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故事 | 开裆 蚕豆 播放 
   500字故事:故事大全-儿童睡前故事在线播放-爱笑的小蚕豆
  有颗小蚕豆,特别爱笑。

  一个穿开裆裤的小男孩经过它的身边,红通通的小屁股露在外面,就像小脸蛋,小蚕豆见了“哈哈”地笑个不停。小男孩连忙用手捂住了小屁股说:“不许偷看!”小蚕豆把小嘴一翘说:“哼,我早就看见了,有什么好看的。”小男孩红着脸跑了,小蚕豆在他身后一边笑一边唱:“小男孩,羞羞羞,屁股露在裤外头。”

  小蚕豆来到河边,把一只正在岸边捉虫子吃的小青蛙吓得跳到了荷叶上。小蚕豆见了又“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唱:“小青蛙,胆子小,见了蚕豆就要跑。”小青蛙生气了,从荷叶上一个跟斗跳进水里,找自己的同伴去了。而小蚕豆还在岸上笑个不停。

  小蚕豆一直笑,一直笑,突然怎么也停不下来,终于笑破了肚皮,这下它再也笑不出来了,“哇哇”地哭了起来。

  河里的小青蛙听见了,跑去找穿开裆裤的小男孩。小男孩一听,又把戴眼镜的老奶奶拉来。老奶奶拿出针线,仔仔细细地把小蚕豆的肚子给缝上了。小蚕豆不哭了,它又开始笑了。它对小男孩、小青蛙和老奶奶说:“谢谢你们,我以后再也不取笑别人了。”

  从此,小蚕豆圆鼓鼓的肚子上就有了一道疤痕。小朋友们如果不相信,可以去看看,那道疤痕到现在还没有退下去呢!
-=-=-=-=-=--=-=-=-
120.204.208.124

年级:4
分类:1
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故事大全-儿童睡前故事在线播放-爱笑的小蚕豆》摘要:小男孩一听,又把戴眼镜的老奶奶拉来。老奶奶拿出针线,仔仔细细地把小蚕豆的肚子给缝上了。小蚕豆不哭了,它又开始笑了。它对小男孩、小青蛙和老奶奶说:“谢谢你们,我以后再也不取笑别人了。”从此,小蚕豆圆鼓鼓...
相关文章吃了粒蚕豆住院急救 2岁半的孩子患有"蚕豆为什么儿童尤其是男孩慎食蚕豆?
小班生活活动教案:摘蚕豆蚕豆花观察课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雪画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小学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太阳的味道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找春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乡下美景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星月的天空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下雨了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抗热大绝招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玉兰花开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自然现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