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儿童日记-我被老师表扬了

2020-0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日记 | 表扬 老师 儿童 
   200字日记:儿童日记-我被老师表扬了
  有一次,英语老师叫我们去他家,老师说:“因为我们多举手,所以老师表扬了我们‘’我们谢过老师,然后我们老实说;‘我一定多举手‘’回到了教室,继续上课‘’。

  还有一次,由于我多举手老师又表扬了我,我还得了荣誉奖。我深深的向对老师鞠了一躬。那一天回家我特别特别高兴,特别激动爷爷也表扬了我,我希望我以后多多举手。

  我觉得我一定可以超过班长。加油加油加油,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我一定行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
114.84.254.207

年级:4
分类:1
学校:儿童
儿童 儿童日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儿童日记-我被老师表扬了》摘要:’。还有一次,由于我多举手老师又表扬了我,我还得了荣誉奖。我深深的向对老师鞠了一躬。那一天回家我特别特别高兴,特别激动爷爷也表扬了我,我希望我以后多多举手。我觉得我一定可以超过班长。加油加油加油,我...
相关文章引导学生爱上日记日记,我爱你
控制表扬 获取前进的动力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
[日记]儿童日记-我被老师表扬了 儿童日记
[故事]儿童故事:两只小狗 儿童故事:两只小狗
[故事]儿童故事:两条彩虹 儿童故事:两条彩虹
[故事]儿童故事:小猪噜噜的朋友 儿童故事:小猪噜噜的朋友
[故事]儿童故事:小白兔智战大老虎 儿童故事:小白兔智战大老虎
[故事]儿童故事:快乐蛙智斗大灰狼 儿童故事:快乐蛙智斗大灰狼
[故事]儿童故事:菊花小巫婆 儿童故事:菊花小巫婆
[故事]儿童故事:花蛇贝贝 儿童故事:花蛇贝贝
[故事]儿童故事:最美的小狗 儿童故事:最美的小狗
[故事]儿童故事:波波狗在皮皮镇 波波狗在皮皮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