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53一个新朋友(4)

2016-10-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幼儿园各个班的孩子都接走了,天色愈发阴沉,操场上也没有几个小朋友,英雄二班的教室外边家长们站在大玻璃窗跟前看着自己的孩子继续在上课。

  徐老师要小朋友们举手,孩子们一个个被选到讲台前,庆兔兔是和乖乖兔杨小跳三个人坐在一起,三个人也高高地举着手,庆兔兔站起来把手用力举得更高,徐老师看见了,三个人一起被选到前边。一共十一个小朋友,他们在朗读《拔萝卜》,庆兔兔背着手,胸脯一起一伏,一丝不苟地背着《拔萝卜》。

  朗读完毕,徐老师在每一个小朋友额头贴了一张不粘胶花纸头。朗读的小朋友回到位子上,更多的小朋友举起手,当徐老师说:“时间到了,我们明天再继续。”,没有上台的小朋友突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他们的额头上今天少了一片花纸头。

  庆兔兔从教室里出来第一句话就是:“外公,今天有没有架子鼓。”,我说:“有呀。”,庆兔兔说:“又有架子鼓,怎么天天都有架子鼓呀?”,我说:“每个星期四天架子鼓。”,庆兔兔说:“我跟妈妈说,我不打那么多架子鼓。”。

  庆兔兔在沙坑里滚轮胎,浩兔兔过来了,浩兔兔说:“庆兔兔,我们两个玩吧。”,庆兔兔继续推轮胎,浩兔兔到沙坑里喊庆兔兔,浩兔兔爷爷说话了:“浩兔兔,你不能去玩沙呀,沙多脏呀。”,浩兔兔说:“庆兔兔就在这里玩。”,浩兔兔爷爷说:“你要是在玩沙,我们就马上回家。”,浩兔兔只好去滑滑梯。

  杨小跳过来要庆兔兔去滑滑梯,庆兔兔这才到滑滑梯上玩,还是英雄二班的同学,雯雯兔浩兔兔杨小跳。因为下课太晚,没有玩一会时间就到了。

  我把时间搞错了,我以为今天是星期四,以为今天有老师讲课,其实今天是星期三,架子鼓老师今天休息,庆兔兔问:“向新月呢?”,我说:“向新月今天不上课,向新月明天来学电子琴。”。

  又碰上那个汽车上遇见的不友好的鼓友,庆兔兔又主动和他打招呼,但是鼓友并没有领情,他径直走到后边的架子鼓跟前,他我行我素胡乱搬弄着架子鼓。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