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儿童性教育 家长须知

2016-10-27  | 性心 幼儿 幼儿期 

  鈥湴パ剑壹业暮⒆幼苁嵌欢屠疵业娜榉浚〕ご笠院蠡岵换岷芎蒙。♀濃溦嬖危≡谕饷娴氖焙蜃苁窍莆业娜棺樱惺被古苋ハ票鹑说娜棺樱叶疾幌氪鋈チ耍♀2岁左右的宝宝总是会有喜欢摸妈妈的大腿、摸妈妈的乳房等动作。

正确认识儿童性教育 家长须知

  宝宝通过这些动作是在告诉我们:他的鈥溞砸馐冻沙す丶阝澋搅耍∫窃谡舛问奔洌职致杪杷嬉飧⒆映沙さ拟溞远麾澨镶溗A髅ァ⒑蒙澋谋昵蛘哂醚杂锘蛘咝卸粗浦贡ΡΦ幕埃蚧岫院⒆有员鹨馐兜慕⒃斐刹涣加跋欤绻挥屑笆贝砗没够嵩斐珊⒆有员鹋で蛞仔择(同性恋)。

  一、性文化不等于性!

  在0-3岁是培养性别认同和性角色认同的重要阶段,相关心里方面的专家认为:在性发展的三个阶段中,非常关键的就是幼儿期,幼儿期要重视孩子的潜意识,幼儿期会打下一切性的发展的基础。在这段时期里,孩子是通过跟家庭成员的互动来了解到不同的性别的。

  爸爸妈妈作为孩子性启蒙教育最好的老师,在幼儿期的时候要给予宝宝鈥溞园镏澓外溞蕴逖殁潱⒆拥男孕睦聿拍芄唤】捣⒄埂2还蛭衷诠赜诖モ溋叫苑矫驸澬畔⒌拿浇槎唷⒘恳泊螅虼艘欢ㄒ帽Ρ邮芙】档男云裘山逃D昵岬陌职致杪杌剐枰⒆右黄鹄囱р溞遭澲叮庋拍芄徽返囟源锥苑⒄怪谐鱿值拿舾行形乐贡Ρκ艿缴撕蚺で苯裆缁嵬粤等耸脑龆嗑褪窃诟嫠呶颐谴有【鸵⒁獗Ρ︹溞匀∠蜮澋男睦砼で

  鈥溞砸馐冻沙す丶阝澋挠锥竦眯月阒饕幸韵铝街址绞剑旱谝恢质峭ü蕴逑砝帧>褪前炎约旱弊鲂远韵螅缥贝竽粗浮⒋ッ〖(**)或阴唇、或者让别人摸摸自己、还有的孩子还会夹紧大腿进行摩擦或跨坐在椅子扶手上来回移动等等。

  第二种就是从别人的身体上会得快感。像是摸玩并亲吻妈妈的乳房、如果别人露着大腿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去摸摸、会慢慢关注他人的身体(老想跟着爸爸、妈妈 上厕所,对妈妈的内衣产生兴趣)等等。这一些看似不正常的行为都是幼儿在经历鈥溞砸馐冻沙す丶阝澲卸**、性别的探索行为,简称鈥溞远麾潯5溝迫棺逾澥遣灰谎模Ρ嵯迫棺又饕嵌匀棺拥慕峁购闷妫皇撬迪胍幢鹑巳瓜碌姆缇啊K阅阌惺焙蚧岱⑾肿约旱暮⒆臃浅O不对谌棺永锿娌孛 游戏。

  二、宝宝的每一个性动作背后都有产生动机的性心理

  1.如果你发现孩子过分依赖你的话,有可能就是宝宝已经产生对女性特征的探索;

  2.认知能力的发展开始产生对性别特征的初级探索;

  3.无意间触碰到了这些部位感受到快感以后就会慢慢发展为有意识。在男孩子学会自己上厕所以后,会慢慢发现自己的**;在男孩子无意间触碰了自己的**器官以后会发现它(小鸡鸡)会变硬,摸久了还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快感;女孩则发现摸摸自己尿尿的地方也会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正因为这些感觉造成了宝宝对性的兴趣和好奇。

  小精灵温馨提示:

  综上所述,这些性动作跟成长有关,并不代表着宝宝好色,而这个鈥溞遭澣非械厮凳氢溞员疴潱诒ΡΦ姆⒄构讨校灰猿赡耆说墓勰罾锤ΡΦ恼庑┒魈镶満蒙澋谋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正确认识儿童性教育 家长须知》摘要:成长的性动作贴上耍流氓、好色的标签,或者用言语或者行动来制止宝宝的话,则会对孩子性别意识的建立造成不良影响,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好还会造成孩子性别扭曲或易性癖(同性恋)。 一、性文化不等于性! 在0-3岁是培养...
相关文章性教育有技巧有技巧地对孩子进行性教育
性教育别用“愚民”政策中西方儿童的性教育比较研究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