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第一学期教导处工作计划(5)

2016-09-30  |  

  3.组织好传统特色活动。每周的班级笛子汇报制度、每学期的班级笛子齐奏比赛、继续开展好笛子葫芦丝艺术社团;上好笛子校本教程,开展毕业班笛子考级等。笛子教材要根据学生身心规律科学安排,形成体系,避免随意无序。教师的笛子校本培训要坚持开展,确保每学期学会1-2首简单曲目。

  4.参与好特色联盟活动。认真履行“中国竹笛特色教育学校联盟”主席单位的义务,开展有效的联盟活动,积极参加联盟年会活动,充分利用联盟组织,积极宣传我校特色办学的最新动态和成就,学习兄弟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扩大我校竹笛特色教育的领头和示范作用。

  5.管理好社团活动。选拔社团老师,扩充社团组织及其成员,尤其是保证笛子特长生的梯队培养。把辅导时间纳入课时,科学管理,把实绩与奖励挂钩。要充分保证社团的活动时间,按照教导处统一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开展训练,训练量不得低于每周2课时。社团要定期展示辅导成果激发学生的自信,提升自豪感。

  6. 努力提升长小学子的艺术素养。本学期,我校将迎接区教育局关于学生“艺术素养”测试,测试学科为“美术”与“音乐”。作为学校能尽早筹划,召开教研组会议,加强在平时的学科教学中学生艺术素养的渗透,提高学生音、美的欣赏能力,增强学生的艺术表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